风云小站|Connecting Lives With Infinite New Discoveries » 灌水乐园 » 玫子聊天贴!

玫子聊天贴!

«232425 26 27282930» Pages: ( 26/41 total )
矢魂钕子 FYQER
#501 2007-08-04 01:4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498楼lalala于2007-08-04 01:46发表的 :

其实倒也没有什么愁啊郁闷的~~呵呵,就是那种暴脾气 突然对自己都不耐烦;了~~哈哈



呵呵
都是 一样
所以我打算换个环境

玫孓.★..{‘悲伤/渗透勒全裑} {喘息/著向谁說疼}
lalala 超级会员
#502 2007-08-04 01:4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497楼炫佑元于2007-08-04 01:45发表的  :

下会玩恨点
我们就可以和你说

撒有拉拉了~`

玩不狠~~因为憋一会就想喝水了.嘿嘿
炫佑元 初级会员
#503 2007-08-04 01:4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499楼`夨魂钕孓于2007-08-04 01:46发表的  :



算了吧
要死一死的安静点
.......

那是肯定的啊~
那样死的难看死了~
被一塑料带子闷死
矢魂钕子 FYQER
#504 2007-08-04 01:4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500楼炫佑元于2007-08-04 01:47发表的 :
对自己都不耐烦那就问题大条了~



刚才看到别人写的一片日记
不错
有点像我

玫孓.★..{‘悲伤/渗透勒全裑} {喘息/著向谁說疼}
lalala 超级会员
#505 2007-08-04 01:4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500楼炫佑元于2007-08-04 01:47发表的  :
对自己都不耐烦那就问题大条了~

没事,偶尔的想法~~~
炫佑元 初级会员
#506 2007-08-04 01:4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502楼lalala于2007-08-04 01:47发表的  :

玩不狠~~因为憋一会就想喝水了.嘿嘿

喝水~~为什么想喝水啊?
炫佑元 初级会员
#507 2007-08-04 01:4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504楼`夨魂钕孓于2007-08-04 01:48发表的  :



刚才看到别人写的一片日记
不错
.......

倒~~你可千万别联系那人!~
要不俩人凑一块就....
矢魂钕子 FYQER
#508 2007-08-04 01:4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503楼炫佑元于2007-08-04 01:47发表的 :

那是肯定的啊~
那样死的难看死了~
被一塑料带子闷死



小猴子啊小猴子
我真的很F你
知道为什么么

玫孓.★..{‘悲伤/渗透勒全裑} {喘息/著向谁說疼}
lalala 超级会员
#509 2007-08-04 01:5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503楼炫佑元于2007-08-04 01:47发表的  :

那是肯定的啊~
那样死的难看死了~
被一塑料带子闷死

嘿嘿,传出去肯定还得把听到的人笑死~~~污染我们的和谐社会嘛
矢魂钕子 FYQER
#510 2007-08-04 01:5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507楼炫佑元于2007-08-04 01:49发表的 :

倒~~你可千万别联系那人!~
要不俩人凑一块就....



没关系
联系下
死的时候
二人死一起

玫孓.★..{‘悲伤/渗透勒全裑} {喘息/著向谁說疼}
lalala 超级会员
#512 2007-08-04 01:5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507楼炫佑元于2007-08-04 01:49发表的  :

倒~~你可千万别联系那人!~
要不俩人凑一块就....

这句话要顶啊!!!
炫佑元 初级会员
#514 2007-08-04 01:5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510楼`夨魂钕孓于2007-08-04 01:50发表的  :



没关系
联系下
.......

那更别了~
要不被人猜是徇情
~那还不如塑料带子闷死捏
矢魂钕子 FYQER
#515 2007-08-04 01:5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511楼炫佑元于2007-08-04 01:50发表的 :



为什么啊



其实每次心情平静又有点郁闷的时候
你总能逗笑我

玫孓.★..{‘悲伤/渗透勒全裑} {喘息/著向谁說疼}
矢魂钕子 FYQER
#516 2007-08-04 01:5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513楼lalala于2007-08-04 01:51发表的 :

这个不好~~太伤风了


- -
这样才好呢

玫孓.★..{‘悲伤/渗透勒全裑} {喘息/著向谁說疼}
lalala 超级会员
#517 2007-08-04 01:5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514楼炫佑元于2007-08-04 01:51发表的  :

那更别了~
要不被人猜是徇情
~那还不如塑料带子闷死捏

好象你对这个很有研究的~~
矢魂钕子 FYQER
#518 2007-08-04 01:5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514楼炫佑元于2007-08-04 01:51发表的 :

那更别了~
要不被人猜是徇情
~那还不如塑料带子闷死捏



算了`不要
我看我还是选择平静的死算了

玫孓.★..{‘悲伤/渗透勒全裑} {喘息/著向谁說疼}
lalala 超级会员
#519 2007-08-04 01:5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515楼`夨魂钕孓于2007-08-04 01:51发表的  :



其实每次心情平静又有点郁闷的时候
你总能逗笑我

我也是~~
«232425 26 27282930» Pages: ( 26/41 tota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