矢魂钕子 FYQER #501 2007-08-04 01:4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98楼lalala于2007-08-04 01:46发表的 : 其实倒也没有什么愁啊郁闷的~~呵呵,就是那种暴脾气 突然对自己都不耐烦;了~~哈哈 呵呵都是 一样所以我打算换个环境 玫孓.★..{‘悲伤/渗透勒全裑} {喘息/著向谁說疼}
lalala 超级会员 #502 2007-08-04 01:4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97楼炫佑元于2007-08-04 01:45发表的 :下会玩恨点我们就可以和你说撒有拉拉了~`玩不狠~~因为憋一会就想喝水了.嘿嘿
炫佑元 初级会员 #503 2007-08-04 01:4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99楼`夨魂钕孓于2007-08-04 01:46发表的 : 算了吧要死一死的安静点.......那是肯定的啊~那样死的难看死了~被一塑料带子闷死
矢魂钕子 FYQER #504 2007-08-04 01:4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00楼炫佑元于2007-08-04 01:47发表的 : 对自己都不耐烦那就问题大条了~ 刚才看到别人写的一片日记不错有点像我 玫孓.★..{‘悲伤/渗透勒全裑} {喘息/著向谁說疼}
lalala 超级会员 #505 2007-08-04 01:4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00楼炫佑元于2007-08-04 01:47发表的 :对自己都不耐烦那就问题大条了~没事,偶尔的想法~~~
炫佑元 初级会员 #506 2007-08-04 01:4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02楼lalala于2007-08-04 01:47发表的 :玩不狠~~因为憋一会就想喝水了.嘿嘿喝水~~为什么想喝水啊?
炫佑元 初级会员 #507 2007-08-04 01:4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04楼`夨魂钕孓于2007-08-04 01:48发表的 : 刚才看到别人写的一片日记不错.......倒~~你可千万别联系那人!~要不俩人凑一块就....
矢魂钕子 FYQER #508 2007-08-04 01:4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03楼炫佑元于2007-08-04 01:47发表的 : 那是肯定的啊~ 那样死的难看死了~ 被一塑料带子闷死 小猴子啊小猴子我真的很F你知道为什么么 玫孓.★..{‘悲伤/渗透勒全裑} {喘息/著向谁說疼}
lalala 超级会员 #509 2007-08-04 01:5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03楼炫佑元于2007-08-04 01:47发表的 :那是肯定的啊~那样死的难看死了~被一塑料带子闷死嘿嘿,传出去肯定还得把听到的人笑死~~~污染我们的和谐社会嘛
矢魂钕子 FYQER #510 2007-08-04 01:5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07楼炫佑元于2007-08-04 01:49发表的 : 倒~~你可千万别联系那人!~ 要不俩人凑一块就.... 没关系联系下死的时候二人死一起 玫孓.★..{‘悲伤/渗透勒全裑} {喘息/著向谁說疼}
炫佑元 初级会员 #511 2007-08-04 01:5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08楼`夨魂钕孓于2007-08-04 01:49发表的 : 小猴子啊小猴子我真的很F你.......汗为什么啊
lalala 超级会员 #512 2007-08-04 01:5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07楼炫佑元于2007-08-04 01:49发表的 :倒~~你可千万别联系那人!~要不俩人凑一块就....这句话要顶啊!!!
lalala 超级会员 #513 2007-08-04 01:5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10楼`夨魂钕孓于2007-08-04 01:50发表的 : 没关系联系下.......这个不好~~太伤风了
炫佑元 初级会员 #514 2007-08-04 01:5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10楼`夨魂钕孓于2007-08-04 01:50发表的 : 没关系联系下.......那更别了~要不被人猜是徇情~那还不如塑料带子闷死捏
矢魂钕子 FYQER #515 2007-08-04 01:5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11楼炫佑元于2007-08-04 01:50发表的 : 汗 为什么啊 其实每次心情平静又有点郁闷的时候你总能逗笑我 玫孓.★..{‘悲伤/渗透勒全裑} {喘息/著向谁說疼}
矢魂钕子 FYQER #516 2007-08-04 01:5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13楼lalala于2007-08-04 01:51发表的 : 这个不好~~太伤风了 - -这样才好呢 玫孓.★..{‘悲伤/渗透勒全裑} {喘息/著向谁說疼}
lalala 超级会员 #517 2007-08-04 01:5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14楼炫佑元于2007-08-04 01:51发表的 :那更别了~要不被人猜是徇情~那还不如塑料带子闷死捏好象你对这个很有研究的~~
矢魂钕子 FYQER #518 2007-08-04 01:5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14楼炫佑元于2007-08-04 01:51发表的 : 那更别了~ 要不被人猜是徇情 ~那还不如塑料带子闷死捏 算了`不要我看我还是选择平静的死算了 玫孓.★..{‘悲伤/渗透勒全裑} {喘息/著向谁說疼}
lalala 超级会员 #519 2007-08-04 01:5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15楼`夨魂钕孓于2007-08-04 01:51发表的 : 其实每次心情平静又有点郁闷的时候你总能逗笑我我也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