炫佑元 初级会员 #302 2007-08-04 15:3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96楼了了于2007-08-04 15:29发表的 :现在婚礼有些土洋结合不如外国那种纯外国的教堂真的很好啊~~`我也要盖教堂~
了了 高级会员 #304 2007-08-04 15:3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02楼炫佑元于2007-08-04 15:30发表的 :外国的教堂真的很好啊~~`我也要盖教堂~盖个小猴子教堂么
了了 高级会员 #310 2007-08-04 15:34 私信 引用 编辑 我以前倒是想过``在自己的墓碑上``雕刻上我喜欢的一个小猴子玩具小猴子身上``要带天使翅膀的那种那个小猴子是我最喜的一个玩具``毛毛的````尾巴好长````比小猴子的身子还长```
asdf 新手上路 #311 2007-08-04 15:3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08楼炫佑元于2007-08-04 15:33发表的 :那准倒TA的~圣母换成猴子,大家都崇拜猴子了呵, ♡
炫佑元 初级会员 #315 2007-08-04 15:3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12楼了了于2007-08-04 15:34发表的 :后来``那个小猴子被偶天天抱``天天玩``玩的毛毛都掉了``` 搬家的时侯``让妈妈扔掉了```以后不能给你抱了~
asdf 新手上路 #316 2007-08-04 15:3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12楼了了于2007-08-04 15:34发表的 :后来``那个小猴子被偶天天抱``天天玩``玩的毛毛都掉了``` 搬家的时侯``让妈妈扔掉了```好可惜的说了, ♡
了了 高级会员 #317 2007-08-04 15:3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13楼炫佑元于2007-08-04 15:35发表的 :墓碑.............我默哀~恩``是的````一直在想要在我的墓碑上面```刻上些什么
炫佑元 初级会员 #319 2007-08-04 15:3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17楼了了于2007-08-04 15:36发表的 :恩``是的````一直在想要在我的墓碑上面```刻上些什么那刻什么字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