炫佑元 初级会员 #260 2007-08-04 15:1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56楼了了于2007-08-04 15:15发表的 := = 不爱吃啦一般妈妈很少做``做了我也不吃哎~~不能挑食啊~~`我家的瓜么人吃
了了 高级会员 #262 2007-08-04 15:1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60楼炫佑元于2007-08-04 15:16发表的 :哎~~不能挑食啊~~`我家的瓜么人吃小猴子家的``是什么瓜`我家的是香瓜``很甜又脆的那种
asdf 新手上路 #263 2007-08-04 15:1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60楼炫佑元于2007-08-04 15:16发表的 :哎~~不能挑食啊~~`我家的瓜么人吃偶不挑食的,基本上都吃, ♡
asdf 新手上路 #267 2007-08-04 15:1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62楼了了于2007-08-04 15:17发表的 :小猴子家的``是什么瓜`我家的是香瓜``很甜又脆的那种是菜瓜吧呵, ♡
了了 高级会员 #269 2007-08-04 15:1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67楼asdf于2007-08-04 15:18发表的 :是菜瓜吧呵,不是```是有香味的那种`香味越大```瓜就越甜
asdf 新手上路 #270 2007-08-04 15:1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65楼炫佑元于2007-08-04 15:17发表的 :西瓜~~很不甜的西瓜~是个倒霉瓜呵,西瓜不甜呵, ♡
asdf 新手上路 #272 2007-08-04 15:2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69楼了了于2007-08-04 15:18发表的 :不是```是有香味的那种`香味越大```瓜就越甜菜瓜也甜的,淡淡的甜,可炒菜吃,爽脆的很, ♡
炫佑元 初级会员 #273 2007-08-04 15:2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70楼asdf于2007-08-04 15:19发表的 :是个倒霉瓜呵,西瓜不甜呵,是啊~~倒霉啊~~现在的都不甜了~
了了 高级会员 #274 2007-08-04 15:2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72楼asdf于2007-08-04 15:20发表的 :菜瓜也甜的,淡淡的甜,可炒菜吃,爽脆的很,= = 那``应该说的不是一种瓜吧
asdf 新手上路 #275 2007-08-04 15:2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71楼炫佑元于2007-08-04 15:20发表的 :我也懒的吃啊~~~~~~~哦,那要饿肚肚了, ♡
炫佑元 初级会员 #276 2007-08-04 15:2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75楼asdf于2007-08-04 15:21发表的 :哦,那要饿肚肚了,不吃西瓜不回饿的`~`而且吃了也还是饿啊`
asdf 新手上路 #277 2007-08-04 15:2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73楼炫佑元于2007-08-04 15:20发表的 :是啊~~倒霉啊~~现在的都不甜了~颜色红不红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