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小站|Connecting Lives With Infinite New Discoveries » 灌水乐园 » 朋友去旅游回来了,看见一张中意的ZP~

朋友去旅游回来了,看见一张中意的ZP~

«111213 14 15161718» Pages: ( 14/41 total )
炫佑元 初级会员
#260 2007-08-04 15:1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56楼了了于2007-08-04 15:15发表的  :

= =  不爱吃啦
一般妈妈很少做``做了我也不吃

哎~~不能挑食啊~~`

我家的瓜么人吃
了了 高级会员
#262 2007-08-04 15:1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60楼炫佑元于2007-08-04 15:16发表的  :

哎~~不能挑食啊~~`

我家的瓜么人吃

小猴子家的``是什么瓜`

我家的是香瓜``很甜又脆的那种
asdf 新手上路
#263 2007-08-04 15:1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60楼炫佑元于2007-08-04 15:16发表的  :

哎~~不能挑食啊~~`

我家的瓜么人吃

偶不挑食的,基本上都吃, 
asdf 新手上路
#267 2007-08-04 15:1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62楼了了于2007-08-04 15:17发表的  :

小猴子家的``是什么瓜`

我家的是香瓜``很甜又脆的那种

是菜瓜吧呵,
了了 高级会员
#269 2007-08-04 15:1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67楼asdf于2007-08-04 15:18发表的  :

是菜瓜吧呵,

不是```是有香味的那种`

香味越大```瓜就越甜
asdf 新手上路
#270 2007-08-04 15:1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65楼炫佑元于2007-08-04 15:17发表的  :
西瓜~~很不甜的西瓜~

是个倒霉瓜呵,西瓜不甜呵,
asdf 新手上路
#272 2007-08-04 15:2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69楼了了于2007-08-04 15:18发表的  :

不是```是有香味的那种`

香味越大```瓜就越甜

菜瓜也甜的,淡淡的甜,可炒菜吃,爽脆的很,
炫佑元 初级会员
#273 2007-08-04 15:2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70楼asdf于2007-08-04 15:19发表的  :

是个倒霉瓜呵,西瓜不甜呵,

是啊~~倒霉啊~~现在的都不甜了~
了了 高级会员
#274 2007-08-04 15:2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72楼asdf于2007-08-04 15:20发表的  :

菜瓜也甜的,淡淡的甜,可炒菜吃,爽脆的很,

= = 那``应该说的不是一种瓜吧
asdf 新手上路
#275 2007-08-04 15:2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71楼炫佑元于2007-08-04 15:20发表的  :
我也懒的吃啊~~~~~~~

哦,那要饿肚肚了,
炫佑元 初级会员
#276 2007-08-04 15:2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75楼asdf于2007-08-04 15:21发表的  :

哦,那要饿肚肚了,

不吃西瓜不回饿的`~`
而且吃了也还是饿啊`
asdf 新手上路
#277 2007-08-04 15:2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73楼炫佑元于2007-08-04 15:20发表的  :

是啊~~倒霉啊~~现在的都不甜了~

颜色红不红哪,
«111213 14 15161718» Pages: ( 14/41 tota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