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1 2007-06-22 08:50
Quote:
引用第180楼yzxyz68于2007-06-22 08:46发表的 :
我是老党员了
呵呵~~~~党龄多少?
命苦不能怨政府
点背不能赖社会
走NB的路,让SB说去吧!
#183 2007-06-22 09:05
Quote:
引用第183楼saint86于2007-06-22 08:55发表的 :
自己预备的
.GIF)
没关系~~~一年后就会转正的
命苦不能怨政府
点背不能赖社会
走NB的路,让SB说去吧!
#187 2007-06-22 10:26
偶是前团员,进来行不行?
那存在的,都是幻影;那永恒的,终将毁灭;世界万物,缤纷色彩,都是被蒙蔽的人心罢了。终有一日,天上人间,青山绿水,存在只依我心!
#188 2007-06-22 14:05
俺打算入国民党
Just do it.Nothing is impossible !
#190 2007-06-22 14:32
未来是祖国的
想要更多论坛的邀请吗?想要7无8无Q吗?
一切 尽在 8月6日 E网安全先锋一周年T楼活动.
详情点击查看
http://www.ewsafe.com/index.php?fromuid=11411
#193 2007-06-22 16:34
我是 红花儿童 啦!
#198 2007-08-04 15:14
我来了,俺是有着十三年党龄的党员!
***********************
★ 好好学习 ,天天向上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