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小站|Connecting Lives With Infinite New Discoveries » 灌水乐园 » 猫贴之雨绵绵

猫贴之雨绵绵

«303132 33 34353637» Pages: ( 33/42 total )
stefanie 超级会员
#640 2007-08-04 01:1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635楼默雷于2007-08-04 01:18发表的 :

呵呵,不错吧,我两个牌牌啦

嗯,不错,哪天我也搞一个玩玩!
签名:stefanie
默雷 资深会员
#641 2007-08-04 01:1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638楼炫佑元于2007-08-04 01:18发表的  :

不是哦~毕竟熬夜不好啊~

恩,也是,学校自由点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默雷 资深会员
#642 2007-08-04 01:1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640楼stefanie于2007-08-04 01:19发表的  :

嗯,不错,哪天我也搞一个玩玩!

呵呵,好啊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stefanie 超级会员
#644 2007-08-04 01:2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639楼默雷于2007-08-04 01:19发表的 :

呵呵,技术人才啊

呵呵,不算啦,都是比较简单的问题
可惜电话没有免提,也没有耳机,麻烦,俄呵呵
签名:stefanie
炫佑元 初级会员
#645 2007-08-04 01:2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641楼默雷于2007-08-04 01:19发表的  :

恩,也是,学校自由点

才不捏~
学校11点准时熄灯~就是监狱
ever 超级会员
#647 2007-08-04 01:2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645楼炫佑元于2007-08-04 01:20发表的  :

才不捏~
学校11点准时熄灯~就是监狱

什么学校啊
stefanie 超级会员
#648 2007-08-04 01:2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643楼默雷于2007-08-04 01:20发表的 :
S哥弄个斑斑吧

算了吧,可不想做那些了,还是自由自在的好!
签名:stefanie
stefanie 超级会员
#650 2007-08-04 01:2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645楼炫佑元于2007-08-04 01:20发表的 :

才不捏~
学校11点准时熄灯~就是监狱

我记得上学时10:30熄灯的
签名:stefanie
默雷 资深会员
#651 2007-08-04 01:2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650楼stefanie于2007-08-04 01:21发表的  :

我记得上学时10:30熄灯的

呵呵,我读本科也那样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ever 超级会员
#653 2007-08-04 01:2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649楼炫佑元于2007-08-04 01:21发表的  :

你们学校不熄灯?

我们不用的,叫我们自己关灯,不过都开台灯上网
炫佑元 初级会员
#654 2007-08-04 01:2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650楼stefanie于2007-08-04 01:21发表的  :

我记得上学时10:30熄灯的

亏好不是你学校的
要不哭死~
9点半下课~然后洗澡~那不和打仗一样了哦~
默雷 资深会员
#655 2007-08-04 01:2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648楼stefanie于2007-08-04 01:20发表的  :

算了吧,可不想做那些了,还是自由自在的好!

呵呵。自由好,我进内部啦,不好玩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ever 超级会员
#656 2007-08-04 01:2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651楼默雷于2007-08-04 01:21发表的  :

呵呵,我读本科也那样

个个强人啊,呵呵。晚风也一样
默雷 资深会员
#657 2007-08-04 01:2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653楼momomo于2007-08-04 01:22发表的  :

我们不用的,叫我们自己关灯,不过都开台灯上网

呵呵,这么好啊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ever 超级会员
#658 2007-08-04 01:2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654楼炫佑元于2007-08-04 01:22发表的  :

亏好不是你学校的
要不哭死~
9点半下课~然后洗澡~那不和打仗一样了哦~

你早点睡吧,呵呵,学我们啊
炫佑元 初级会员
#659 2007-08-04 01:2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653楼momomo于2007-08-04 01:22发表的  :

我们不用的,叫我们自己关灯,不过都开台灯上网

我们只有夏天是全天供电~其他时间是分段供
«303132 33 34353637» Pages: ( 33/42 tota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