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fanie 超级会员 #640 2007-08-04 01:1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35楼默雷于2007-08-04 01:18发表的 : 呵呵,不错吧,我两个牌牌啦 嗯,不错,哪天我也搞一个玩玩! 签名:stefanie
默雷 资深会员 #641 2007-08-04 01:1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38楼炫佑元于2007-08-04 01:18发表的 :不是哦~毕竟熬夜不好啊~恩,也是,学校自由点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默雷 资深会员 #642 2007-08-04 01:1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40楼stefanie于2007-08-04 01:19发表的 : 嗯,不错,哪天我也搞一个玩玩!呵呵,好啊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stefanie 超级会员 #644 2007-08-04 01:2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39楼默雷于2007-08-04 01:19发表的 : 呵呵,技术人才啊 呵呵,不算啦,都是比较简单的问题可惜电话没有免提,也没有耳机,麻烦,俄呵呵 签名:stefanie
炫佑元 初级会员 #645 2007-08-04 01:2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41楼默雷于2007-08-04 01:19发表的 :恩,也是,学校自由点才不捏~学校11点准时熄灯~就是监狱
ever 超级会员 #647 2007-08-04 01:2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45楼炫佑元于2007-08-04 01:20发表的 :才不捏~学校11点准时熄灯~就是监狱什么学校啊
stefanie 超级会员 #648 2007-08-04 01:2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43楼默雷于2007-08-04 01:20发表的 : S哥弄个斑斑吧 算了吧,可不想做那些了,还是自由自在的好! 签名:stefanie
stefanie 超级会员 #650 2007-08-04 01:2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45楼炫佑元于2007-08-04 01:20发表的 : 才不捏~ 学校11点准时熄灯~就是监狱 我记得上学时10:30熄灯的 签名:stefanie
默雷 资深会员 #651 2007-08-04 01:2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50楼stefanie于2007-08-04 01:21发表的 : 我记得上学时10:30熄灯的呵呵,我读本科也那样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默雷 资深会员 #652 2007-08-04 01:2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47楼momomo于2007-08-04 01:20发表的 :什么学校啊呵呵,不知道啊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ever 超级会员 #653 2007-08-04 01:2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49楼炫佑元于2007-08-04 01:21发表的 :你们学校不熄灯?我们不用的,叫我们自己关灯,不过都开台灯上网
炫佑元 初级会员 #654 2007-08-04 01:2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50楼stefanie于2007-08-04 01:21发表的 : 我记得上学时10:30熄灯的亏好不是你学校的要不哭死~9点半下课~然后洗澡~那不和打仗一样了哦~
默雷 资深会员 #655 2007-08-04 01:2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48楼stefanie于2007-08-04 01:20发表的 : 算了吧,可不想做那些了,还是自由自在的好!呵呵。自由好,我进内部啦,不好玩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ever 超级会员 #656 2007-08-04 01:2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51楼默雷于2007-08-04 01:21发表的 :呵呵,我读本科也那样个个强人啊,呵呵。晚风也一样
默雷 资深会员 #657 2007-08-04 01:2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53楼momomo于2007-08-04 01:22发表的 :我们不用的,叫我们自己关灯,不过都开台灯上网呵呵,这么好啊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ever 超级会员 #658 2007-08-04 01:2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54楼炫佑元于2007-08-04 01:22发表的 :亏好不是你学校的要不哭死~9点半下课~然后洗澡~那不和打仗一样了哦~你早点睡吧,呵呵,学我们啊
炫佑元 初级会员 #659 2007-08-04 01:2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53楼momomo于2007-08-04 01:22发表的 :我们不用的,叫我们自己关灯,不过都开台灯上网我们只有夏天是全天供电~其他时间是分段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