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了 高级会员 #500 2007-08-04 00:5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95楼炫佑元于2007-08-04 00:49发表的 :我也觉得= = +=而且``那些男生`````手脚像是不会回弯````我晕啊`
了了 高级会员 #501 2007-08-04 00:5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98楼默雷于2007-08-04 00:49发表的 :https://www.clwind.com.cn/read.php?tid=82494红包哈哈``谢谢小雷
stefanie 超级会员 #504 2007-08-04 00:5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92楼le_chateau于2007-08-04 00:48发表的 : https://www.clwind.com.cn/read.php?tid=82494&fpage=0&toread=&page=1 给WW的,我不要,我要保留我的999 签名:stefanie
炫佑元 初级会员 #505 2007-08-04 00:5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00楼了了于2007-08-04 00:50发表的 :而且``那些男生`````手脚像是不会回弯````我晕啊`倒~~有的还行~就是难看了点~配合比较难
了了 高级会员 #506 2007-08-04 00:5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04楼stefanie于2007-08-04 00:51发表的 : 给WW的,我不要,我要保留我的999执着``
stefanie 超级会员 #507 2007-08-04 00:5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00楼了了于2007-08-04 00:50发表的 : 而且``那些男生````` 手脚像是不会回弯```` 我晕啊` 谁说的,我觉得我跳舞就很好看呢 签名:stefanie
了了 高级会员 #508 2007-08-04 00:5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05楼炫佑元于2007-08-04 00:51发表的 :倒~~有的还行~就是难看了点~配合比较难是啊``而且``大小个儿不均```那个场面``怪啊
了了 高级会员 #509 2007-08-04 00:5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07楼stefanie于2007-08-04 00:52发表的 : 谁说的,我觉得我跳舞就很好看呢那``你来我们学校好了``
stefanie 超级会员 #510 2007-08-04 00:5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06楼了了于2007-08-04 00:52发表的 : 执着`` 嘿嘿,当然了,配我的UID好看,吼吼 签名:stefanie
炫佑元 初级会员 #511 2007-08-04 00:5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08楼了了于2007-08-04 00:52发表的 :是啊``而且``大小个儿不均```那个场面``怪啊男女生不搭配的吗?
stefanie 超级会员 #512 2007-08-04 00:5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09楼了了于2007-08-04 00:53发表的 : 那``你来我们学校好了`` 去你们学校当教练啊,给BB吗? 签名:stefanie
炫佑元 初级会员 #513 2007-08-04 00:5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10楼stefanie于2007-08-04 00:53发表的 : 嘿嘿,当然了,配我的UID好看,吼吼那倒也是哈~`绝对亮
了了 高级会员 #515 2007-08-04 00:5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10楼stefanie于2007-08-04 00:53发表的 : 嘿嘿,当然了,配我的UID好看,吼吼恩```数字控
了了 高级会员 #518 2007-08-04 00:5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11楼炫佑元于2007-08-04 00:53发表的 :男女生不搭配的吗?恩````女生有个子高的``有个子低的``男生也是```反正就不是好看``我们还好``别的班还有一堆男生和男生跳的```
了了 高级会员 #519 2007-08-04 00:5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14楼stefanie于2007-08-04 00:54发表的 :飘走,去工作,一会回来!北北``挥挥小手绢``记得回来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