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小站|Connecting Lives With Infinite New Discoveries » 灌水乐园 » 8.5打劫军团爆楼帖,聊天交友,谢绝纯水,我们也不能只打劫啊!

8.5打劫军团爆楼帖,聊天交友,谢绝纯水,我们也不能只打劫啊!

«222324 25 26» Pages: ( 25/26 total )
asdf 新手上路
#481 2007-08-05 19:2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477楼默雷于2007-08-05 19:26发表的  :
呵呵,我快200FYB啦

是么,可以换WW?
默雷 资深会员
#482 2007-08-05 19:2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480楼asdf于2007-08-05 19:26发表的  :

MS这晨最牛了,

呵呵,水区好像最好的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默雷 资深会员
#483 2007-08-05 19:2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481楼asdf于2007-08-05 19:27发表的  :

是么,可以换WW?

呵呵,不舍得换啊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asdf 新手上路
#487 2007-08-05 19:28
私信 引用 编辑

Re:回 481楼(asdf) 的帖子

Quote:
引用第485楼玩网而来于2007-08-05 19:28发表的 回 481楼(asdf) 的帖子 :
这边多少兑换比率啊?

1,4  这样的,
默雷 资深会员
#489 2007-08-05 19:29
私信 引用 编辑

Re:回 481楼(asdf) 的帖子

Quote:
引用第485楼玩网而来于2007-08-05 19:28发表的 回 481楼(asdf) 的帖子 :
这边多少兑换比率啊?

4:1啊,汗一个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默雷 资深会员
#490 2007-08-05 19:2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486楼asdf于2007-08-05 19:28发表的  :

那你用来干吗的,

呵呵,交易和赌球啊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默雷 资深会员
#491 2007-08-05 19:30
私信 引用 编辑

Re:回 487楼(asdf) 的帖子

Quote:
引用第488楼玩网而来于2007-08-05 19:29发表的 回 487楼(asdf) 的帖子 :
呵呵,比XX好 XX要100:1晕死

呵呵,也是你XX什么级别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asdf 新手上路
#492 2007-08-05 19:30
私信 引用 编辑

Re:Re:回 481楼(asdf) 的帖子

Quote:
引用第489楼默雷于2007-08-05 19:29发表的 Re:回 481楼(asdf) 的帖子 :

4:1啊,汗一个

你不换WW,用来干吗索?
玩网而来 高级会员
#495 2007-08-05 19:31
私信 引用 编辑

Re:Re:回 487楼(asdf) 的帖子

Quote:
引用第491楼默雷于2007-08-05 19:30发表的 Re:回 487楼(asdf) 的帖子 :

呵呵,也是你XX什么级别


还只是资深
asdf 新手上路
#496 2007-08-05 19:32
私信 引用 编辑

Re:Re:Re:回 487楼(asdf) 的帖子

Quote:
引用第495楼玩网而来于2007-08-05 19:31发表的 Re:Re:回 487楼(asdf) 的帖子 :


还只是资深

不错了撒,
默雷 资深会员
#497 2007-08-05 19:3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493楼玩网而来于2007-08-05 19:30发表的  :


赌博

呵呵,最近输的比较厉害,有3000左右吧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默雷 资深会员
#498 2007-08-05 19:33
私信 引用 编辑

Re:Re:Re:回 487楼(asdf) 的帖子

Quote:
引用第495楼玩网而来于2007-08-05 19:31发表的 Re:Re:回 487楼(asdf) 的帖子 :


还只是资深

可以买邀请啦,预定你一个邀请啊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默雷 资深会员
#499 2007-08-05 19:3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494楼asdf于2007-08-05 19:30发表的  :

赌球是赢多还是?

呵呵,当然是输啦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222324 25 26» Pages: ( 25/26 tota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