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fanie 超级会员 #461 2007-08-04 00:4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54楼了了于2007-08-04 00:40发表的 : 我说的``就是动物园里的猩猩``汗水 哦,我还以为这里也有个ID叫星星呢 签名:stefanie
了了 高级会员 #462 2007-08-04 00:4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58楼炫佑元于2007-08-04 00:40发表的 :体育课?不是```是国家教委让的```我们要学跳集体舞
了了 高级会员 #464 2007-08-04 00:4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61楼stefanie于2007-08-04 00:41发表的 : 哦,我还以为这里也有个ID叫星星呢那就不清楚了
stefanie 超级会员 #465 2007-08-04 00:4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57楼了了于2007-08-04 00:40发表的 : 恩`有可能吧 呵呵,还是要多吃点东西的不想吃也得强迫自己吃 签名:stefanie
了了 高级会员 #466 2007-08-04 00:4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65楼stefanie于2007-08-04 00:42发表的 : 呵呵,还是要多吃点东西的不想吃也得强迫自己吃恩```正在改进中``
stefanie 超级会员 #467 2007-08-04 00:4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62楼了了于2007-08-04 00:41发表的 : 不是```是国家教委让的``` 我们要学跳集体舞 呵呵,是在什么节日要表演节目吗? 签名:stefanie
了了 高级会员 #468 2007-08-04 00:4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67楼stefanie于2007-08-04 00:42发表的 : 呵呵,是在什么节日要表演节目吗?不是``是平时课间操都改成跳舞了满操场的```群魔乱舞
stefanie 超级会员 #470 2007-08-04 00:4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66楼了了于2007-08-04 00:42发表的 : 恩```正在改进中`` 嘿嘿,我刚刚救吃了两个馒头,一块西瓜,还有一罐酸奶,哈哈哈 签名:stefanie
了了 高级会员 #471 2007-08-04 00:4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70楼stefanie于2007-08-04 00:43发表的 : 嘿嘿,我刚刚救吃了两个馒头,一块西瓜,还有一罐酸奶,哈哈哈好能吃```那两个馒头就够我吃一天多的了
stefanie 超级会员 #473 2007-08-04 00:4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68楼了了于2007-08-04 00:43发表的 : 不是``是平时课间操都改成跳舞了 满操场的```群魔乱舞 呵呵,好久没有那种感觉了记得当年99年国家50年大庆,还有庆祝澳门回归,千禧年等我都有参加活动的 签名:stefanie
stefanie 超级会员 #475 2007-08-04 00:4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71楼了了于2007-08-04 00:44发表的 : 好能吃```那两个馒头就够我吃一天多的了 那个馒头好小的,比鸡蛋大一点点 签名:stefanie
stefanie 超级会员 #476 2007-08-04 00:4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72楼了了于2007-08-04 00:44发表的 : 小猴子`` 被猩猩捉走了 呵呵,一会会被狒狒送回来,他们都是一家人 签名:stefanie
stefanie 超级会员 #477 2007-08-04 00:4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74楼炫佑元于2007-08-04 00:45发表的 : 倒地~~`居然还集体学跳舞~ 哈哈,回来了,去逛动物园了吧? 签名:stefanie
了了 高级会员 #478 2007-08-04 00:4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73楼stefanie于2007-08-04 00:44发表的 : 呵呵,好久没有那种感觉了记得当年99年国家50年大庆,还有庆祝澳门回归,千禧年等我都有参加活动的我们`据说那是为了``让学生建立正确的男生女生人生友谊价值观```
了了 高级会员 #479 2007-08-04 00:4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74楼炫佑元于2007-08-04 00:45发表的 :倒地~~`居然还集体学跳舞~我晕死````出了幼稚园``就没再跳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