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了 高级会员 #180 2007-08-04 00:0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75楼asencwx于2007-08-04 00:02发表的 :还没那么早的不是喝了酒的么?对了```不要泡太热的水``洗澡澡
asencwx 超级会员 #181 2007-08-04 00:0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76楼了了于2007-08-04 00:02发表的 :恩````论坛疲劳期```又看电影啊``我都不敢看了````嗯,你太容易感伤了
了了 高级会员 #182 2007-08-04 00:0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1楼asencwx于2007-08-04 00:03发表的 :嗯,你太容易感伤了恩```````````````````有些讨厌哈````
asencwx 超级会员 #183 2007-08-04 00:0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0楼了了于2007-08-04 00:03发表的 :不是喝了酒的么?对了```不要泡太热的水``洗澡澡没热水的,我一年四季都洗冷水的
默雷 资深会员 #184 2007-08-04 00:0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76楼了了于2007-08-04 00:02发表的 :恩````论坛疲劳期```又看电影啊``我都不敢看了````呵呵,没有好片最近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了了 高级会员 #185 2007-08-04 00:0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3楼asencwx于2007-08-04 00:03发表的 :没热水的,我一年四季都洗冷水的强人``````````````
asencwx 超级会员 #186 2007-08-04 00:0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2楼了了于2007-08-04 00:03发表的 :恩```````````````````有些讨厌哈````嗯,其实应该是要有种心态去看的,但也不能太过于投入了
默雷 资深会员 #187 2007-08-04 00:0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0楼了了于2007-08-04 00:03发表的 :不是喝了酒的么?对了```不要泡太热的水``洗澡澡夏天啊,了了,我都是凉水,一天至少4次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asencwx 超级会员 #189 2007-08-04 00:0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5楼了了于2007-08-04 00:04发表的 :强人``````````````好像是因为我这边没热水的了
默雷 资深会员 #190 2007-08-04 00:0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3楼asencwx于2007-08-04 00:03发表的 :没热水的,我一年四季都洗冷水的呵呵,新哥,感觉这个蓝色怎么样?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了了 高级会员 #191 2007-08-04 00:0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6楼asencwx于2007-08-04 00:04发表的 :嗯,其实应该是要有种心态去看的,但也不能太过于投入了我是分不清现实与虚幻的孩了````
默雷 资深会员 #195 2007-08-04 00:0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5楼了了于2007-08-04 00:04发表的 :强人``````````````呵呵,确实很强啊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了了 高级会员 #196 2007-08-04 00:0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9楼asencwx于2007-08-04 00:05发表的 :好像是因为我这边没热水的了那样子`时间长了``也不好吧
asencwx 超级会员 #197 2007-08-04 00:0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0楼默雷于2007-08-04 00:05发表的 :呵呵,新哥,感觉这个蓝色怎么样?有点碍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