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小站|Connecting Lives With Infinite New Discoveries » 灌水乐园 » 今天好无聊啊~

今天好无聊啊~

«567 8 9101112» Pages: ( 8/42 total )
asencwx 超级会员
#140 2007-08-07 17:0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31楼了了于2007-08-07 17:05发表的  :

月光不可能是那种很明亮的柔和```

阴``不一定就是不好的意思哦``

好像很少有什么词用到阴字比较好的了,阴柔也是的
炫佑元 初级会员
#141 2007-08-07 17:0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30楼backli于2007-08-07 17:05发表的  :

感冒???

我感冒这么多次...还没用过,,也没听过

感冒是有这个说法的~~

恩~
了了 高级会员
#142 2007-08-07 17:0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32楼炫佑元于2007-08-07 17:05发表的  :

不是不好~~`只是月亮~~阴柔~~~= = ++

受不了

反正``偶8认为月亮是快乐的意象
backli 高级会员
#143 2007-08-07 17:0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35楼asencwx于2007-08-07 17:05发表的  :

北方好像喜欢,南方是没有的了,据说效果很好的

那这东西是吃的还是 刮的??
<----------------活着确实很无聊.......You Know?
欢迎进入: ★我的博客★ ------------------------>

了了 高级会员
#144 2007-08-07 17:0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40楼asencwx于2007-08-07 17:06发表的  :

好像很少有什么词用到阴字比较好的了,阴柔也是的

哈哈```

那以后偶就叫阴柔柔了``
asencwx 超级会员
#145 2007-08-07 17:0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34楼了了于2007-08-07 17:05发表的  :

不是啊``

只是在看到的一刹那想到小新``

.......

呵呵,真的有那种感觉么?
了了 高级会员
#147 2007-08-07 17:0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36楼backli于2007-08-07 17:06发表的  :

王妃殿下???那皇上是谁呢?

王妃配的是王```不是皇上啊```小刀没常识
asencwx 超级会员
#148 2007-08-07 17:0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41楼炫佑元于2007-08-07 17:06发表的  :

感冒是有这个说法的~~

恩~

刮    痧
      是用刮痧板蘸刮痧油反复刮动,摩擦患者某处皮肤,以治疗疾病的一种方法。

        刮痧原理:是根据中医十二经脉及奇经八脉、遵循"急则治其标"的原则,运用手法强刺激经络,使局部皮肤发红充血,从而起到醒神救厥、解毒祛邪、清热解表、行气止痛、健脾和胃的效用。

        工具、体位:刮痧板由水牛角制成,形状为长方形,边缘钝圆。背部刮痧取俯卧位,肩部取正坐位。刮拭后会出现青紫色出血点。

        适应症:感冒、发烧、中暑、头痛、肠胃病、落枕、肩周炎、腰肌劳损、肌肉惊挛、风湿性关节炎等病症。

 
炫佑元 初级会员
#149 2007-08-07 17:0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42楼了了于2007-08-07 17:06发表的  :

反正``偶8认为月亮是快乐的意象

小孩子~~~

你把事物加上了太多自己的感情了啊
了了 高级会员
#150 2007-08-07 17:0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45楼asencwx于2007-08-07 17:07发表的  :

呵呵,真的有那种感觉么?

恩```是的啊`

我还和同学说`
`
这只熊熊像我的一个朋友```



我们同学都问是谁啊`
backli 高级会员
#152 2007-08-07 17:0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47楼了了于2007-08-07 17:07发表的  :

王妃配的是王```不是皇上啊```小刀没常识

那王是谁?
<----------------活着确实很无聊.......You Know?
欢迎进入: ★我的博客★ ------------------------>

asencwx 超级会员
#153 2007-08-07 17:0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50楼了了于2007-08-07 17:08发表的  :

恩```是的啊`

我还和同学说`
`
.......

不会是觉得太另类了吧
了了 高级会员
#154 2007-08-07 17:0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49楼炫佑元于2007-08-07 17:08发表的  :

小孩子~~~

你把事物加上了太多自己的感情了啊

恩```可能吧``

我的感情一直都是不快乐的
炫佑元 初级会员
#157 2007-08-07 17:0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48楼asencwx于2007-08-07 17:07发表的  :

刮    痧
      是用刮痧板蘸刮痧油反复刮动,摩擦患者某处皮肤,以治疗疾病的一种方法。

        刮痧原理:是根据中医十二经脉及奇经八脉、遵循"急则治其标"的原则,运用手法强刺激经络,使局部皮肤发红充血,从而起到醒神救厥、解毒祛邪、清热解表、行气止痛、健脾和胃的效用。
.......

反复刮动?

我好象听的是顺一个方向~
asencwx 超级会员
#159 2007-08-07 17:1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55楼了了于2007-08-07 17:09发表的  :

枕着柔柔的月光入睡么```

是啊,月亮也经常让我感受到清凉和微风
«567 8 9101112» Pages: ( 8/42 tota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