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小站|Connecting Lives With Infinite New Discoveries » 灌水乐园 » 今天好无聊啊~

今天好无聊啊~

«345 6 78910» Pages: ( 6/42 total )
了了 高级会员
#101 2007-08-07 17:0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98楼asencwx于2007-08-07 16:59发表的  :

嗯,那也应该可以的吧,效果没那么明显哈

喜欢月光```给人一种阴柔之美的感受```
asencwx 超级会员
#104 2007-08-07 17:0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00楼黛青于2007-08-07 17:00发表的  :
今天....
事情都不怎么顺利



.......

什么事情不顺呢?说来听听
了了 高级会员
#105 2007-08-07 17:0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98楼asencwx于2007-08-07 16:59发表的  :

嗯,那也应该可以的吧,效果没那么明显哈

嘿嘿``

小新``我今天去逛街```路过一家玩具专卖店

看到里面有一个毛茸玩具````

想到小新嗳````想笑
asencwx 超级会员
#106 2007-08-07 17:0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01楼了了于2007-08-07 17:00发表的  :

喜欢月光```给人一种阴柔之美的感受```

我喜欢阳刚之美的
backli 高级会员
#107 2007-08-07 17:0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88楼了了于2007-08-07 16:57发表的  :

恩``这样说的话```也算是喽```

小刀记得要去抢大包哦``回来分

这个情形让我想起了一个镜头:

了了坐在 沙发上....翘着二狼腿....

悠闲的等我强钱归来...

我强完钱后...回来,,交公给了了...自己留点辛苦费...

接着 ,...重复...

真是个恶梦
<----------------活着确实很无聊.......You Know?
欢迎进入: ★我的博客★ ------------------------>

炫佑元 初级会员
#108 2007-08-07 17:0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05楼了了于2007-08-07 17:01发表的  :

嘿嘿``

小新``我今天去逛街```路过一家玩具专卖店

.......

倒~~`今天也路过的~~

只有~`那里面好热的感觉哦~~~
asencwx 超级会员
#109 2007-08-07 17:0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05楼了了于2007-08-07 17:01发表的  :

嘿嘿``

小新``我今天去逛街```路过一家玩具专卖店

.......

汗,不会吧,胖胖的吗?
了了 高级会员
#110 2007-08-07 17:0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99楼炫佑元于2007-08-07 16:59发表的  :

= = 

这个是肯定的~~~

.......

恩```名字很好听``叫``"海洋夫人女子会馆"```晕死``我巨大怕水的
黛青 初级会员
#112 2007-08-07 17:0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04楼asencwx于2007-08-07 17:01发表的  :

什么事情不顺呢?说来听听

没什么
不怎么想说
想想感觉很受打击
backli 高级会员
#114 2007-08-07 17:0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94楼炫佑元于2007-08-07 16:58发表的  :

倒~~`满小的一块啊~~~

那东西有什么用??
<----------------活着确实很无聊.......You Know?
欢迎进入: ★我的博客★ ------------------------>

了了 高级会员
#115 2007-08-07 17:0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07楼backli于2007-08-07 17:01发表的  :

这个情形让我想起了一个镜头:

了了坐在 沙发上....翘着二狼腿....

.......

么么``好聪慧的小刀哦``
asencwx 超级会员
#116 2007-08-07 17:0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08楼炫佑元于2007-08-07 17:01发表的  :

倒~~`今天也路过的~~

只有~`那里面好热的感觉哦~~~

商场不会没有冷气的吧
炫佑元 初级会员
#118 2007-08-07 17:0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10楼了了于2007-08-07 17:02发表的  :

恩```名字很好听``叫``"海洋夫人女子会馆"```晕死``我巨大怕水的

海洋夫人女子会馆 = =

象玩具店吗~~`狂汗~~~~
asencwx 超级会员
#119 2007-08-07 17:0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12楼黛青于2007-08-07 17:02发表的  :

没什么
不怎么想说
想想感觉很受打击

哦,关于什么的呢?被老师批评了?
«345 6 78910» Pages: ( 6/42 tota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