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li 高级会员 #660 2007-08-06 21:0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53楼炫佑元于2007-08-06 21:01发表的 :幸福的孩子啊主要是想让我累,很难.因为我比较能忍 <----------------活着确实很无聊.......You Know?欢迎进入: ★我的博客★ ------------------------>
ailixiaoran 黑铁会员 #661 2007-08-06 21:02 私信 引用 编辑 好像灭速度了啊 感激伤害你的人,因为他磨炼了你的心志;感激欺骗你的人,因为他增进了你的智慧; 感激中伤你的人,因为他砥砺了你的人格; 感激鞭打你的人,因为他激发了你的斗志; 感激遗弃你的人,因为他教会了你该独立; 感激绊倒你的人,因为他强化了你的双脚; 感激斥责 。唯有爱和恐惧是不能掩饰的。
炫佑元 初级会员 #662 2007-08-06 21:0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54楼了了于2007-08-06 21:01发表的 :不是是帮妈妈干活``累的摸摸~~~我也差不多了~~~那就自己捏捏吧~~`会好点的
大爱无言 黑铁会员 #663 2007-08-06 21:0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50楼炫佑元于2007-08-06 21:00发表的 :那~~等下就去再睡吧~~~昨天就痛?为什么啊? .......猴子会跳舞? ♡
炫佑元 初级会员 #664 2007-08-06 21:0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59楼ailixiaoran于2007-08-06 21:02发表的 :呵呵无辜?不无辜就装无辜~`呵呵
炫佑元 初级会员 #665 2007-08-06 21:0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60楼backli于2007-08-06 21:02发表的 :主要是想让我累,很难.因为我比较能忍那就打扫房子吧~~肯定累死~
backli 高级会员 #666 2007-08-06 21:0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56楼大爱无言于2007-08-06 21:01发表的 :闲了可以抱猴子呵,小猴子怕刀子凉....万一她拉肚子杂办...别人都不能抱了 <----------------活着确实很无聊.......You Know?欢迎进入: ★我的博客★ ------------------------>
了了 高级会员 #667 2007-08-06 21:0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62楼炫佑元于2007-08-06 21:02发表的 :摸摸~~~我也差不多了~~~那就自己捏捏吧~~`会好点的我和妈妈说痛```妈妈竟然说`那是缺乏煅炼```
大爱无言 黑铁会员 #668 2007-08-06 21:0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62楼炫佑元于2007-08-06 21:02发表的 :摸摸~~~我也差不多了~~~那就自己捏捏吧~~`会好点的倒踏,摸你会好的? ♡
了了 高级会员 #669 2007-08-06 21:0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60楼backli于2007-08-06 21:02发表的 :主要是想让我累,很难.因为我比较能忍忍者小刀
炫佑元 初级会员 #670 2007-08-06 21:0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63楼大爱无言于2007-08-06 21:02发表的 :猴子会跳舞?是说了了~~~不过我也学了点点点~
了了 高级会员 #671 2007-08-06 21:0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66楼backli于2007-08-06 21:03发表的 :小猴子怕刀子凉....万一她拉肚子杂办...别人都不能抱了晕啊``小刀``````
大爱无言 黑铁会员 #672 2007-08-06 21:0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66楼backli于2007-08-06 21:03发表的 :小猴子怕刀子凉....万一她拉肚子杂办...别人都不能抱了你会疼人呵, ♡
炫佑元 初级会员 #673 2007-08-06 21:0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68楼大爱无言于2007-08-06 21:03发表的 :倒踏,摸你会好的? 说他自己胳膊疼~~自己捏自己一下哦
炫佑元 初级会员 #675 2007-08-06 21:0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66楼backli于2007-08-06 21:03发表的 :小猴子怕刀子凉....万一她拉肚子杂办...别人都不能抱了不怕的~~~肚子上有毛毛保护
炫佑元 初级会员 #678 2007-08-06 21:0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67楼了了于2007-08-06 21:03发表的 :我和妈妈说痛```妈妈竟然说`那是缺乏煅炼```其实.....是有这个原因的
backli 高级会员 #679 2007-08-06 21:0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65楼炫佑元于2007-08-06 21:03发表的 :那就打扫房子吧~~肯定累死~打扫房子很快的....只不过..打扫完的效果不好而已... <----------------活着确实很无聊.......You Know?欢迎进入: ★我的博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