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encwx 超级会员 #640 2007-08-07 19:5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35楼了了于2007-08-07 19:56发表的 :但是每天都会卡几次啊```嗯,只要不要太BT就好了,能接受就好了哈
了了 高级会员 #641 2007-08-07 19:5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39楼asencwx于2007-08-07 19:57发表的 :人少了吧,东西也少了人少了``东西少了``应该不卡了呀
asencwx 超级会员 #642 2007-08-07 19:5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38楼了了于2007-08-07 19:57发表的 :天热```不行汗么呵呵,那也是,我这边也挺热的了
了了 高级会员 #643 2007-08-07 19:5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40楼asencwx于2007-08-07 19:58发表的 :嗯,只要不要太BT就好了,能接受就好了哈希望喽``否则真不知道``下一站``要去哪里呐
asencwx 超级会员 #644 2007-08-07 19:5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41楼了了于2007-08-07 19:58发表的 :人少了``东西少了``应该不卡了呀说以前呢,现在多了啊
了了 高级会员 #645 2007-08-07 19:5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42楼asencwx于2007-08-07 19:58发表的 :呵呵,那也是,我这边也挺热的了小新那边现在几度咯
asencwx 超级会员 #646 2007-08-07 19:5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43楼了了于2007-08-07 19:58发表的 :希望喽``否则真不知道``下一站``要去哪里呐估计这里可以维持很久的了
了了 高级会员 #648 2007-08-07 19:5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46楼asencwx于2007-08-07 19:59发表的 :估计这里可以维持很久的了不知道`````
了了 高级会员 #649 2007-08-07 19:5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46楼asencwx于2007-08-07 19:59发表的 :估计这里可以维持很久的了小猴子上Q了``快来了
asencwx 超级会员 #650 2007-08-07 20:0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45楼了了于2007-08-07 19:59发表的 :小新那边现在几度咯现在不知道,好像今天是28到37吧
了了 高级会员 #651 2007-08-07 20:0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50楼asencwx于2007-08-07 20:00发表的 :现在不知道,好像今天是28到37吧还可以哦``我们这里32```夜间22
asencwx 超级会员 #652 2007-08-07 20:0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48楼了了于2007-08-07 19:59发表的 :不知道`````一般的技术论坛还是能坚持很久的了,要不行的话,我忙就到赢政去啊,那边应该挺快的哈
asencwx 超级会员 #653 2007-08-07 20:0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51楼了了于2007-08-07 20:00发表的 :还可以哦``我们这里32```.......也不算很热的啊
了了 高级会员 #655 2007-08-07 20:0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52楼asencwx于2007-08-07 20:01发表的 :一般的技术论坛还是能坚持很久的了,要不行的话,我忙就到赢政去啊,那边应该挺快的哈不记得有没有ID了``好像有````不过好久米去了
asencwx 超级会员 #656 2007-08-07 20:0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49楼了了于2007-08-07 19:59发表的 :小猴子上Q了``快来了呵呵,快来开帖,这边也爆了哈
了了 高级会员 #657 2007-08-07 20:0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54楼asencwx于2007-08-07 20:02发表的 :估计下半夜还要盖被子的哈我一年四季都盖被子的夏天都盖的
asencwx 超级会员 #658 2007-08-07 20:0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55楼了了于2007-08-07 20:02发表的 :不记得有没有ID了``好像有````不过好久米去了不怕,到时再找哈,我早就有了,就是很少去的哈
了了 高级会员 #659 2007-08-07 20:0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56楼asencwx于2007-08-07 20:02发表的 :呵呵,快来开帖,这边也爆了哈恩```难为小猴子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