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encwx 超级会员 #601 2007-08-07 19:4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97楼了了于2007-08-07 19:42发表的 :应该快了``我去叫下小猴子啊?呵呵,不用了吧,估计也快来了哈
了了 高级会员 #602 2007-08-07 19:4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99楼asencwx于2007-08-07 19:44发表的 :呵呵,说得对哈,咸蛋也有蛋黄的哈恩`喜欢吃
了了 高级会员 #607 2007-08-07 19:4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05楼asencwx于2007-08-07 19:49发表的 :呵呵,可怜的咸蛋呵呵```我只吃鸭蛋和饿蛋的黄```鸡蛋的不吃
了了 高级会员 #608 2007-08-07 19:5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06楼asencwx于2007-08-07 19:49发表的 :估计是没法生存了今天不会像那天一样``最后挂掉吧
asencwx 超级会员 #610 2007-08-07 19:5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07楼了了于2007-08-07 19:49发表的 :呵呵```我只吃鸭蛋和饿蛋的黄```鸡蛋的不吃当然是鸭蛋了哈
了了 高级会员 #612 2007-08-07 19:5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10楼asencwx于2007-08-07 19:51发表的 :当然是鸭蛋了哈恩恩``超爱吃咯````我家不养鸭子
了了 高级会员 #615 2007-08-07 19:5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13楼asencwx于2007-08-07 19:51发表的 :还是卡,真是郁闷哈我不卡了``不吃贴子就行```卡就卡一些吧
asencwx 超级会员 #616 2007-08-07 19:5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12楼了了于2007-08-07 19:51发表的 :恩恩``超爱吃咯````我家不养鸭子好像我家以前养过,但不是生蛋的那种啊
asencwx 超级会员 #618 2007-08-07 19:5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15楼了了于2007-08-07 19:52发表的 :我不卡了``不吃贴子就行```卡就卡一些吧汗,我宁可让它吃一两个的
了了 高级会员 #619 2007-08-07 19:5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16楼asencwx于2007-08-07 19:52发表的 :好像我家以前养过,但不是生蛋的那种啊生蛋```是什么意思?鸭子还有不会生蛋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