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小站|Connecting Lives With Infinite New Discoveries » 灌水乐园 » 又没意思了吧....扎根休息下

又没意思了吧....扎根休息下

«272829 30 31323334» Pages: ( 30/42 total )
backli 高级会员
#584 2007-08-07 08:5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578楼le_chateau于2007-08-07 08:57发表的  :
没有啦
上课结束了
在家里呆着呢

宝宝今天休息?
<----------------活着确实很无聊.......You Know?
欢迎进入: ★我的博客★ ------------------------>

backli 高级会员
#586 2007-08-07 08:5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583楼le_chateau于2007-08-07 08:58发表的  :


糟糕了
这楼危险啊

不怕不怕...只不过来了个暴楼份子....慢水的说
<----------------活着确实很无聊.......You Know?
欢迎进入: ★我的博客★ ------------------------>

一叶浅草 超级会员
#587 2007-08-07 09:0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586楼backli于2007-08-07 08:59发表的  :

不怕不怕...只不过来了个暴楼份子....慢水的说

我是暴楼份子......


伤心啦......
backli 高级会员
#588 2007-08-07 09:0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585楼le_chateau于2007-08-07 08:59发表的  :

即便不休息
也没有办法移动

就在家里呆着咯

哦...估计什么时候 宝宝的小蹄子能好 勒?
<----------------活着确实很无聊.......You Know?
欢迎进入: ★我的博客★ ------------------------>

backli 高级会员
#589 2007-08-07 09:0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587楼一叶浅草于2007-08-07 09:00发表的  :

我是暴楼份子......


伤心啦......

说错了...是炸楼份子
<----------------活着确实很无聊.......You Know?
欢迎进入: ★我的博客★ ------------------------>

le_chateau 黑铁会员
#590 2007-08-07 09:0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587楼一叶浅草于2007-08-07 09:00发表的  :

我是暴楼份子......


伤心啦......

拍拍拍拍
不哭啦
慢慢聊天就好
backli 高级会员
#591 2007-08-07 09:0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587楼一叶浅草于2007-08-07 09:00发表的  :

我是暴楼份子......


伤心啦......

你那口子呢??
<----------------活着确实很无聊.......You Know?
欢迎进入: ★我的博客★ ------------------------>

le_chateau 黑铁会员
#594 2007-08-07 09:0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588楼backli于2007-08-07 09:00发表的  :

哦...估计什么时候 宝宝的小蹄子能好 勒?

等到开学吧
爬来爬去得很不方便得说
backli 高级会员
#595 2007-08-07 09:0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592楼一叶浅草于2007-08-07 09:01发表的  :

偶又米有暴楼......

根据党地宗旨....暴楼是不对滴...
聊天是大大地好
<----------------活着确实很无聊.......You Know?
欢迎进入: ★我的博客★ ------------------------>

一叶浅草 超级会员
#596 2007-08-07 09:0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589楼backli于2007-08-07 09:00发表的  :

说错了...是炸楼份子

偶这么可爱.......居然把偶说得那么恐怖,,,,,,

偶有那个心米那个胆啊.
«272829 30 31323334» Pages: ( 30/42 tota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