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了 高级会员 #560 2007-08-07 19:2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54楼asencwx于2007-08-07 19:23发表的 :有自己的信仰,有自己的想法,挺感性的呵呵`了了不信佛`````只是相信会有来生吧``````相信有来生```今生就不会太痛苦
asencwx 超级会员 #561 2007-08-07 19:2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58楼了了于2007-08-07 19:24发表的 :呵呵``会不会认为了了蛮傻的不会啊,每个人都有权利选择去相信自己愿意相信的东西的
了了 高级会员 #562 2007-08-07 19:2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59楼asencwx于2007-08-07 19:24发表的 :但起源应该是差不多的,而且中心思想也应该是差不多的了恩``起源都是一个````后来有一个叫````GA叭的```弄出了一个藏系的偶教``我认为藏传的佛教有些妖妖的```
asencwx 超级会员 #563 2007-08-07 19:2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60楼了了于2007-08-07 19:25发表的 :呵呵`了了不信佛`````.......前世是因,后世是果,前世是安慰,后世是期望
asencwx 超级会员 #564 2007-08-07 19:2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62楼了了于2007-08-07 19:26发表的 :恩``起源都是一个````后来有一个叫````GA叭的```弄出了一个藏系的偶教``我认为藏传的佛教有些妖妖的```嗯,应该是有某些比较特别的信仰的了
了了 高级会员 #565 2007-08-07 19:2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61楼asencwx于2007-08-07 19:25发表的 :不会啊,每个人都有权利选择去相信自己愿意相信的东西的恩``我这种人挺讨厌的明明就不信那种东西```还要去看去求```神佛有知``不知道会不会罚了了呐
asencwx 超级会员 #566 2007-08-07 19:2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65楼了了于2007-08-07 19:27发表的 :恩``我这种人挺讨厌的.......呵呵,当然不会了,只会感动吧
了了 高级会员 #567 2007-08-07 19:2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63楼asencwx于2007-08-07 19:26发表的 :前世是因,后世是果,前世是安慰,后世是期望那``现世呐现在```是什么呃`````有因有果了``现世是报```
asencwx 超级会员 #568 2007-08-07 19:2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67楼了了于2007-08-07 19:28发表的 :那``现世呐现在```是什么呃`````有因有果了``现世是报```现世好像就是现实吧
wfyq 超级会员 #569 2007-08-07 19:2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63楼asencwx于2007-08-07 19:26发表的 :前世是因,后世是果,前世是安慰,后世是期望我不信神、鬼、佛,相信自己!
了了 高级会员 #572 2007-08-07 19:3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64楼asencwx于2007-08-07 19:27发表的 :嗯,应该是有某些比较特别的信仰的了恩``绝对的特别`````小新有时间去北京一定要去看看``蛮好的一个地方``了了到了哪里都喜欢去有寺庙的地方``去山也是```有佛的山``都爱去````在那种地方`````心无杂念```无贪念```无爱无恨无嗔痴
了了 高级会员 #573 2007-08-07 19:3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70楼asencwx于2007-08-07 19:29发表的 :我去弄一下专辑吧,马上回来哈哦``好的```不急的说
wfyq 超级会员 #574 2007-08-07 19:3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67楼了了于2007-08-07 19:28发表的 :那``现世呐现在```是什么呃`````有因有果了``现世是报```它是实实在在
了了 高级会员 #575 2007-08-07 19:3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66楼asencwx于2007-08-07 19:28发表的 :呵呵,当然不会了,只会感动吧自己都感动不了自己的人``就不指望会去感动神明了
了了 高级会员 #576 2007-08-07 19:3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69楼wfyq于2007-08-07 19:29发表的 :我不信神、鬼、佛,相信自己!我不相信自己``从来都不相信```
wfyq 超级会员 #577 2007-08-07 19:3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76楼了了于2007-08-07 19:32发表的 :我不相信自己``从来都不相信```当然自己也会骗自己
了了 高级会员 #578 2007-08-07 19:3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77楼wfyq于2007-08-07 19:33发表的 :当然自己也会骗自己自己骗自己也没什么不好的````比起让别人骗自己开心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