гаīл 论坛版主 #520 2007-08-07 19:13 私信 引用 编辑 [hide=999999]Quote:引用第502楼了了于2007-08-07 19:09发表的 :去撞撞看看``不实践`没有发言权会疼~[/hide][ 此贴被гаīл在2007-08-07 19:26重新编辑 ]
asencwx 超级会员 #521 2007-08-07 19:1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17楼гаīл于2007-08-07 19:12发表的 :天还没黑呢~那我们一起等啊,抱着等,应该挺不错的嘛
гаīл 论坛版主 #523 2007-08-07 19:1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09楼asencwx于2007-08-07 19:11发表的 :小笨猫呢?注册了个东西~现在都米看明白有虾米用~
了了 高级会员 #524 2007-08-07 19:1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13楼asencwx于2007-08-07 19:12发表的 :汗,不用穿的吧一般去见证的都会穿``那种衣服```男生比女生穿的多```小孩子比大人穿的多``外国人比中国人穿的多```外国人都很傻的可爱
asencwx 超级会员 #525 2007-08-07 19:1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16楼了了于2007-08-07 19:12发表的 :我还是喜欢雍和宫`````可能是了了比较相信宿命吧雍和宫里面有什么呢?
asencwx 超级会员 #527 2007-08-07 19:1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24楼了了于2007-08-07 19:13发表的 :一般去见证的都会穿``那种衣服```男生比女生穿的多```.......汗,站那里别人就知道的吧
гаīл 论坛版主 #528 2007-08-07 19:1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18楼asencwx于2007-08-07 19:12发表的 :汗,你现在还有假放吗?现在是米钱~以前还有亲戚可以借住~现在他们回武汉了~在住就要钱了~
asencwx 超级会员 #529 2007-08-07 19:1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26楼宇文白水于2007-08-07 19:14发表的 :自己刮会受伤的,楼主还是小心,嗯,谢谢关心了,小猴子不会自己刮的,但她说要帮我刮,我怕怕呢
гаīл 论坛版主 #530 2007-08-07 19:1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21楼asencwx于2007-08-07 19:13发表的 :那我们一起等啊,抱着等,应该挺不错的嘛喜欢那样子~但是跟你米感觉哈~
asencwx 超级会员 #532 2007-08-07 19:1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30楼гаīл于2007-08-07 19:15发表的 :喜欢那样子~但是跟你米感觉哈~汗,为虾米没感觉啊,我感觉应该不错的嘛
гаīл 论坛版主 #534 2007-08-07 19:1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32楼asencwx于2007-08-07 19:15发表的 :汗,为虾米没感觉啊,我感觉应该不错的嘛跟你又不熟哈~
asencwx 超级会员 #535 2007-08-07 19:1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28楼гаīл于2007-08-07 19:14发表的 :现在是米钱~以前还有亲戚可以借住~现在他们回武汉了~在住就要钱了~呵呵,那也是,估计我也没什么机会的了
了了 高级会员 #538 2007-08-07 19:1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25楼asencwx于2007-08-07 19:14发表的 :雍和宫里面有什么呢?那里是乾隆皇上的出生地```后来做为乾隆皇上在封王的时侯的王府`后来乾隆做了皇帝``信佛````信喇嘛```就在晚年的时侯改做喇嘛和有关西藏佛教的地方了```就是一庙```里面有一个好大的佛``是用金丝楠木做成的``
гаīл 论坛版主 #539 2007-08-07 19:1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35楼asencwx于2007-08-07 19:16发表的 :呵呵,那也是,估计我也没什么机会的了怎么会米有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