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encwx 超级会员 #522 2007-08-06 23:4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13楼炫佑元于2007-08-06 23:42发表的 :望~~`还带休息都想好的汗,当然是要休息的,难道要累死么?
了了 高级会员 #523 2007-08-06 23:4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22楼asencwx于2007-08-06 23:44发表的 :汗,当然是要休息的,难道要累死么?= = ||``恩
asencwx 超级会员 #525 2007-08-06 23:4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20楼真心英雄于2007-08-06 23:43发表的 :我也挣个水区之星有可能的,平均一天有400帖应该就够了吧
炫佑元 初级会员 #527 2007-08-06 23:4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22楼asencwx于2007-08-06 23:44发表的 :汗,当然是要休息的,难道要累死么?= = LP太多也是负担啊~
了了 高级会员 #530 2007-08-06 23:4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24楼真心英雄于2007-08-06 23:44发表的 :水区估计发贴前七名需要多少贴啊不知道为了贴子数去水```不累么
asencwx 超级会员 #531 2007-08-06 23:4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16楼真心英雄于2007-08-06 23:43发表的 :前七名就可以申请了啊不用申请的,让别人投票的,但应该都有的吧
asencwx 超级会员 #537 2007-08-06 23:4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30楼了了于2007-08-06 23:45发表的 :不知道为了贴子数去水```不累么肯定是很累的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