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了 高级会员 #500 2007-08-07 19:0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96楼asencwx于2007-08-07 19:08发表的 :洗手么。好像听说弹钢琴的人经常用这种方法的啊恩``用它来泡手`````也可以洗头发```洗澡``牛奶防紫外线
asencwx 超级会员 #501 2007-08-07 19:0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97楼了了于2007-08-07 19:08发表的 :那要去啥地方咯``那两个地方`一个风景好看些``.......天安门和长城啊
asencwx 超级会员 #503 2007-08-07 19:0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00楼了了于2007-08-07 19:09发表的 :恩``用它来泡手`````也可以洗头发```洗澡``.......我是用来喝的
了了 高级会员 #504 2007-08-07 19:1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01楼asencwx于2007-08-07 19:09发表的 :天安门和长城啊累死```那个地方````就是一大块平地和一条好长的石砖路
asencwx 超级会员 #505 2007-08-07 19:1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94楼гаīл于2007-08-07 19:07发表的 :人少点才好看~太多人了~嗯,下次我们两个去吧
了了 高级会员 #506 2007-08-07 19:1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03楼asencwx于2007-08-07 19:09发表的 :我是用来喝的= = 喝剩下的``可以用来洗脸和手``白
asencwx 超级会员 #507 2007-08-07 19:1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04楼了了于2007-08-07 19:10发表的 :累死```那个地方````就是一大块平地和一条好长的石砖路嗯,好像就为了见证一下吧
asencwx 超级会员 #508 2007-08-07 19:1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06楼了了于2007-08-07 19:10发表的 := = 喝剩下的``可以用来洗脸和手``白要是洗完手的能用来喝那就差不多了
了了 高级会员 #510 2007-08-07 19:1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07楼asencwx于2007-08-07 19:10发表的 :嗯,好像就为了见证一下吧恩也好``要记得穿那种``我登上了长城的衣服拍张PP哦```
asencwx 超级会员 #513 2007-08-07 19:1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10楼了了于2007-08-07 19:11发表的 :恩也好``要记得穿那种``我登上了长城的衣服拍张PP哦```汗,不用穿的吧
asencwx 超级会员 #518 2007-08-07 19:1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14楼гаīл于2007-08-07 19:12发表的 :只有放假有时间啊~汗,你现在还有假放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