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了 高级会员 #480 2007-08-07 19:0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66楼asencwx于2007-08-07 19:01发表的 :我只是想看看天安门和奥运会哈天安门有啥好看的``记得偶好小的时侯去的````累的坐以地上哭``走不动啊
asencwx 超级会员 #481 2007-08-07 19:0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76楼了了于2007-08-07 19:03发表的 :喝完了`````一口气灌下去的````好想吐出来呵呵,有那么难喝吗?我想喝还没有呢
гаīл 论坛版主 #482 2007-08-07 19:0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75楼asencwx于2007-08-07 19:03发表的 :要不要我抱着你一起看星星啊现在只能眼冒金星吧~
asencwx 超级会员 #483 2007-08-07 19:0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80楼了了于2007-08-07 19:04发表的 :天安门有啥好看的``记得偶好小的时侯去的````累的坐以地上哭``走不动啊见证一下中国的存在啊
了了 高级会员 #484 2007-08-07 19:0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78楼asencwx于2007-08-07 19:04发表的 :嗯,最好是养成一颗平常心放心``了了没心
asencwx 超级会员 #485 2007-08-07 19:0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82楼гаīл于2007-08-07 19:04发表的 :现在只能眼冒金星吧~我好像没打你的头吧
了了 高级会员 #486 2007-08-07 19:0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81楼asencwx于2007-08-07 19:04发表的 :呵呵,有那么难喝吗?我想喝还没有呢想喝的时侯是不会难喝啊``不想喝的时间就难喝了啊
asencwx 超级会员 #488 2007-08-07 19:0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86楼了了于2007-08-07 19:05发表的 :想喝的时侯是不会难喝啊``不想喝的时间就难喝了啊呵呵,那也是,不能因为我喜欢喝就说你喜欢喝哈
了了 高级会员 #489 2007-08-07 19:0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83楼asencwx于2007-08-07 19:04发表的 :见证一下中国的存在啊去北京就两个地方好玩吧``关于名胜的``颐和园``和雍和宫
了了 高级会员 #490 2007-08-07 19:0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88楼asencwx于2007-08-07 19:05发表的 :呵呵,那也是,不能因为我喜欢喝就说你喜欢喝哈我一般都用它洗
asencwx 超级会员 #493 2007-08-07 19:0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89楼了了于2007-08-07 19:06发表的 :去北京就两个地方好玩吧``关于名胜的``颐和园``和雍和宫我并不是要去好玩的地方的
гаīл 论坛版主 #494 2007-08-07 19:0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89楼了了于2007-08-07 19:06发表的 :去北京就两个地方好玩吧``关于名胜的``颐和园``和雍和宫人少点才好看~太多人了~
asencwx 超级会员 #496 2007-08-07 19:0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90楼了了于2007-08-07 19:06发表的 :我一般都用它洗洗手么。好像听说弹钢琴的人经常用这种方法的啊
了了 高级会员 #497 2007-08-07 19:0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93楼asencwx于2007-08-07 19:07发表的 :我并不是要去好玩的地方的那要去啥地方咯``那两个地方`一个风景好看些``一个很神密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