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小站|Connecting Lives With Infinite New Discoveries » 灌水乐园 » 今天好无聊啊~

今天好无聊啊~

«222324 25 26272829» Pages: ( 25/42 total )
了了 高级会员
#480 2007-08-07 19:0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466楼asencwx于2007-08-07 19:01发表的  :

我只是想看看天安门和奥运会哈

天安门有啥好看的``

记得偶好小的时侯去的````累的坐以地上哭``走不动啊
asencwx 超级会员
#481 2007-08-07 19:0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476楼了了于2007-08-07 19:03发表的  :

喝完了`````一口气灌下去的````好想吐出来

呵呵,有那么难喝吗?我想喝还没有呢
asencwx 超级会员
#483 2007-08-07 19:0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480楼了了于2007-08-07 19:04发表的  :

天安门有啥好看的``

记得偶好小的时侯去的````累的坐以地上哭``走不动啊

见证一下中国的存在啊
了了 高级会员
#486 2007-08-07 19:0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481楼asencwx于2007-08-07 19:04发表的  :

呵呵,有那么难喝吗?我想喝还没有呢

想喝的时侯是不会难喝啊``

不想喝的时间就难喝了啊
asencwx 超级会员
#488 2007-08-07 19:0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486楼了了于2007-08-07 19:05发表的  :

想喝的时侯是不会难喝啊``

不想喝的时间就难喝了啊

呵呵,那也是,不能因为我喜欢喝就说你喜欢喝哈
了了 高级会员
#489 2007-08-07 19:0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483楼asencwx于2007-08-07 19:04发表的  :

见证一下中国的存在啊

去北京就两个地方好玩吧``关于名胜的``

颐和园``和雍和宫
了了 高级会员
#490 2007-08-07 19:0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488楼asencwx于2007-08-07 19:05发表的  :

呵呵,那也是,不能因为我喜欢喝就说你喜欢喝哈

我一般都用它洗
asencwx 超级会员
#493 2007-08-07 19:0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489楼了了于2007-08-07 19:06发表的  :

去北京就两个地方好玩吧``关于名胜的``

颐和园``和雍和宫

我并不是要去好玩的地方的
гаīл 论坛版主
#494 2007-08-07 19:0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489楼了了于2007-08-07 19:06发表的  :

去北京就两个地方好玩吧``关于名胜的``

颐和园``和雍和宫

人少点才好看~
太多人了~
asencwx 超级会员
#496 2007-08-07 19:0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490楼了了于2007-08-07 19:06发表的  :

我一般都用它洗

洗手么。好像听说弹钢琴的人经常用这种方法的啊
了了 高级会员
#497 2007-08-07 19:0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493楼asencwx于2007-08-07 19:07发表的  :

我并不是要去好玩的地方的

那要去啥地方咯``

那两个地方`一个风景好看些``

一个很神密的地方
«222324 25 26272829» Pages: ( 25/42 tota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