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了 高级会员 #400 2007-08-07 18:4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95楼asencwx于2007-08-07 18:39发表的 :一般别人开心的话,我就会感到幸福了恩``看到自己的朋友开心``自己真的会幸福啦```点头
asencwx 超级会员 #401 2007-08-07 18:4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97楼了了于2007-08-07 18:39发表的 :不看``如果有男生和男生拉爪子一起散步的``.......汗,那我应该是不会的了
asencwx 超级会员 #402 2007-08-07 18:4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98楼了了于2007-08-07 18:40发表的 :所以说``小新是应该得到幸福的了我就不行```.......好像我现在也给不了的吧
了了 高级会员 #403 2007-08-07 18:4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99楼asencwx于2007-08-07 18:40发表的 :呵呵,我还没看到雪呢有机会``小新来北方看雪吧``雪花````很漂亮的```真的````好轻``好凉`````让你都不忍心去碰触到它
asencwx 超级会员 #404 2007-08-07 18:4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00楼了了于2007-08-07 18:40发表的 :恩``看到自己的朋友开心``自己真的会幸福啦```点头那是,正如看到别人伤心我们也会伤心一样的了
了了 高级会员 #405 2007-08-07 18:4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01楼asencwx于2007-08-07 18:41发表的 :汗,那我应该是不会的了恩`````我会````我会感动的哭掉``
asencwx 超级会员 #406 2007-08-07 18:4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03楼了了于2007-08-07 18:42发表的 :有机会``小新来北方看雪吧``雪花````很漂亮的```真的````.......那是我一生的梦想呢
了了 高级会员 #407 2007-08-07 18:4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02楼asencwx于2007-08-07 18:41发表的 :好像我现在也给不了的吧小新不是给不了```是看小新想不想给
bsnhfh 高级会员 #408 2007-08-07 18:4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05楼了了于2007-08-07 18:42发表的 :恩`````我会````我会感动的哭掉``没见过ROUROU哭...
asencwx 超级会员 #409 2007-08-07 18:4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05楼了了于2007-08-07 18:42发表的 :恩`````我会````我会感动的哭掉``呵呵,我没那么容易就感动的哈
asencwx 超级会员 #410 2007-08-07 18:4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07楼了了于2007-08-07 18:42发表的 :小新不是给不了```是看小新想不想给不是不想给,是真的给不了的了
了了 高级会员 #411 2007-08-07 18:4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04楼asencwx于2007-08-07 18:42发表的 :那是,正如看到别人伤心我们也会伤心一样的了伤心呵`````````伤心都是骗人的`````伤心都是给别人看的`真的伤心````是一种不会说出来的感受
了了 高级会员 #412 2007-08-07 18:4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10楼asencwx于2007-08-07 18:43发表的 :不是不想给,是真的给不了的了小新说的给不了```是物质上的吧?也不是所有女孩子都看重那个啦
asencwx 超级会员 #413 2007-08-07 18:4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11楼了了于2007-08-07 18:43发表的 :伤心呵`````````伤心都是骗人的`````.......但有时还是能很明确的看出来的了
asencwx 超级会员 #414 2007-08-07 18:4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12楼了了于2007-08-07 18:44发表的 :小新说的给不了```是物质上的吧?也不是所有女孩子都看重那个啦呵呵,有时候幸福还是需要物质来支持的了
了了 高级会员 #415 2007-08-07 18:4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08楼bsnhfh于2007-08-07 18:43发表的 :没见过ROUROU哭...那``要不要我现在哭给你看``告诉你哦`````我哭了就很难哄好的哦
asencwx 超级会员 #416 2007-08-07 18:4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08楼bsnhfh于2007-08-07 18:43发表的 :没见过ROUROU哭...好像我也没看到
了了 高级会员 #417 2007-08-07 18:4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06楼asencwx于2007-08-07 18:42发表的 :那是我一生的梦想呢汗```不用得了一生吧``只要小新时间上允许就可以的
了了 高级会员 #418 2007-08-07 18:4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13楼asencwx于2007-08-07 18:44发表的 :但有时还是能很明确的看出来的了用看么``那得是心灵相通的才能看出来说出来的```不是伤心``真的伤心都是说不出来的
asencwx 超级会员 #419 2007-08-07 18:4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15楼了了于2007-08-07 18:44发表的 :那``要不要我现在哭给你看``告诉你哦`````我哭了就很难哄好的哦汗,无缘无故的干嘛哭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