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了 高级会员 #380 2007-08-07 18:3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68楼asencwx于2007-08-07 18:30发表的 :呵呵,天黑的时候也是吃饭的时候哈,小孩子都回家了,一般也就都不会出来的了恩`` 我一般都在冬天的夜间去荡秋千``冬天的月亮``好看``更亮``更清冷的明净
了了 高级会员 #381 2007-08-07 18:3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77楼asencwx于2007-08-07 18:33发表的 :呵呵,要是联系起来的话,就有太多的感情色彩了啊看着那些男男女女```我一点感觉都米有```` = =
asencwx 超级会员 #382 2007-08-07 18:3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78楼了了于2007-08-07 18:33发表的 :机会要自己去争取和创造的呵呵,不知道哪天能带女孩子去散步呢
了了 高级会员 #383 2007-08-07 18:3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79楼asencwx于2007-08-07 18:34发表的 :汗,了了胆子好小啊,我希望一个人在田野中走的我怕踩到不该踩的东西````
asencwx 超级会员 #384 2007-08-07 18:3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80楼了了于2007-08-07 18:34发表的 :恩`` 我一般都在冬天的夜间去荡秋千``.......嗯,也是周围的环境造成的了
asencwx 超级会员 #385 2007-08-07 18:3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81楼了了于2007-08-07 18:34发表的 :看着那些男男女女```我一点感觉都米有```` = =嗯,好像我也没有了,但看到美女的话,还是会惊叹一下的,不过真的见少了哈
了了 高级会员 #386 2007-08-07 18:3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82楼asencwx于2007-08-07 18:35发表的 :呵呵,不知道哪天能带女孩子去散步呢应该很快了吧````小新应该得到幸福的
asencwx 超级会员 #387 2007-08-07 18:3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83楼了了于2007-08-07 18:35发表的 :我怕踩到不该踩的东西````汗,那我可不怕,其实也不会踩到的吧
了了 高级会员 #388 2007-08-07 18:3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84楼asencwx于2007-08-07 18:35发表的 :嗯,也是周围的环境造成的了冬天的晚上``干净`````
asencwx 超级会员 #389 2007-08-07 18:3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86楼了了于2007-08-07 18:36发表的 :应该很快了吧````小新应该得到幸福的呵呵,要她感觉到幸福才好啊
了了 高级会员 #390 2007-08-07 18:3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85楼asencwx于2007-08-07 18:36发表的 :嗯,好像我也没有了,但看到美女的话,还是会惊叹一下的,不过真的见少了哈我看到什么都不会了```没心了
asencwx 超级会员 #391 2007-08-07 18:3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88楼了了于2007-08-07 18:36发表的 :冬天的晚上``干净`````嗯,没那么嘈杂,一切都是那样的平静的
了了 高级会员 #392 2007-08-07 18:3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89楼asencwx于2007-08-07 18:37发表的 :呵呵,要她感觉到幸福才好啊要让她幸福```首先小新自己要幸福自已都不幸福``怎么可能带给别人幸福呐```
asencwx 超级会员 #393 2007-08-07 18:3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90楼了了于2007-08-07 18:37发表的 :我看到什么都不会了```没心了呵呵,一般还是从欣赏的角度来看的吧
asencwx 超级会员 #394 2007-08-07 18:3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92楼了了于2007-08-07 18:37发表的 :要让她幸福```首先小新自己要幸福自已都不幸福``怎么可能带给别人幸福呐```我很容易就感到幸福的了
了了 高级会员 #396 2007-08-07 18:3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91楼asencwx于2007-08-07 18:37发表的 :嗯,没那么嘈杂,一切都是那样的平静的恩```记得有次```我晚上去玩哦``坐在秋千上`````抬头看星得``` = = 那天米找到月亮```看着看着```天上落下雪花了````很大的那种``呵呵``````雪花打在眼睛上```好痛的`````痛的会哭
了了 高级会员 #397 2007-08-07 18:3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93楼asencwx于2007-08-07 18:38发表的 :呵呵,一般还是从欣赏的角度来看的吧不看``如果有男生和男生拉爪子一起散步的``我一定会紧跟着后面看+流口水中
了了 高级会员 #398 2007-08-07 18:4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94楼asencwx于2007-08-07 18:38发表的 :我很容易就感到幸福的了所以说``小新是应该得到幸福的了我就不行```我给不了任何人幸福```
asencwx 超级会员 #399 2007-08-07 18:4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96楼了了于2007-08-07 18:39发表的 :恩```记得有次```我晚上去玩哦``.......呵呵,我还没看到雪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