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小站|Connecting Lives With Infinite New Discoveries » 灌水乐园 » 今天好无聊啊~

今天好无聊啊~

«161718 19 20212223» Pages: ( 19/42 total )
20086 中级会员
#360 2007-08-07 18:2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53楼asencwx于2007-08-07 18:25发表的  :

嗯,一般我去散步的话,都是一个人的,除非有女孩子跟着


这种情况多吗?
了了 高级会员
#361 2007-08-07 18:2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57楼asencwx于2007-08-07 18:27发表的  :

我根本就不会去想这个的了,其实看着别人三三两两的也挺好玩的啊,可以观察一下别人哈

不观察````


不喜欢那样子的感觉
asencwx 超级会员
#362 2007-08-07 18:2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58楼了了于2007-08-07 18:27发表的  :

现在不行``

抢不到秋千```

.......

呵呵,那等别人都去吃饭的时候就有了哈
了了 高级会员
#363 2007-08-07 18:2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60楼20086于2007-08-07 18:27发表的  :


这种情况多吗?

应该是不多也不少吧```

天天的话```太粘了```很少的话``又不够亲密
asencwx 超级会员
#364 2007-08-07 18:2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60楼20086于2007-08-07 18:27发表的  :


这种情况多吗?

不是很多,所以一般还是我自己一个人的,而且我喜欢往没人的地方走的了,慢慢的走
asencwx 超级会员
#365 2007-08-07 18:2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61楼了了于2007-08-07 18:28发表的  :

不观察````


不喜欢那样子的感觉

为什么不喜欢呢,看看别人的高兴也好啊
asencwx 超级会员
#366 2007-08-07 18:3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63楼了了于2007-08-07 18:29发表的  :

应该是不多也不少吧```

天天的话```太粘了```很少的话``又不够亲密

汗,应该是很少的了
了了 高级会员
#367 2007-08-07 18:3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62楼asencwx于2007-08-07 18:28发表的  :

呵呵,那等别人都去吃饭的时候就有了哈

不会

天不黑````就一定会有好多小孩子都在秋千上```


天黑了`````呵呵```天黑下来了星星就会帮我抢到秋千了
asencwx 超级会员
#368 2007-08-07 18:3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67楼了了于2007-08-07 18:30发表的  :

不会

天不黑````就一定会有好多小孩子都在秋千上```

.......

呵呵,天黑的时候也是吃饭的时候哈,小孩子都回家了,一般也就都不会出来的了
了了 高级会员
#369 2007-08-07 18:3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65楼asencwx于2007-08-07 18:29发表的  :

为什么不喜欢呢,看看别人的高兴也好啊

木然了吧```


看过好多幸福都薄薄的像纸一样
asencwx 超级会员
#370 2007-08-07 18:3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69楼了了于2007-08-07 18:31发表的  :

木然了吧```


看过好多幸福都薄薄的像纸一样

呵呵,就像是看着别人的故事,只要不和自己联系起来就好了
了了 高级会员
#371 2007-08-07 18:3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64楼asencwx于2007-08-07 18:29发表的  :

不是很多,所以一般还是我自己一个人的,而且我喜欢往没人的地方走的了,慢慢的走

我也想``

只是``越走会越害怕```

想要静```必需要有心里承受能力才行
asencwx 超级会员
#373 2007-08-07 18:3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71楼了了于2007-08-07 18:31发表的  :

我也想``

只是``越走会越害怕```

.......

汗,白天也是可以的啊,不过现在天气热,不行了哈
了了 高级会员
#374 2007-08-07 18:3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70楼asencwx于2007-08-07 18:31发表的  :

呵呵,就像是看着别人的故事,只要不和自己联系起来就好了

到是想联系起来``````只是联不上
了了 高级会员
#376 2007-08-07 18:3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73楼asencwx于2007-08-07 18:32发表的  :

汗,白天也是可以的啊,不过现在天气热,不行了哈

天白到米要的地方````也怕

我总是怕在没人的地方``突然看到人```更怕
asencwx 超级会员
#377 2007-08-07 18:3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74楼了了于2007-08-07 18:32发表的  :

到是想联系起来``````只是联不上

呵呵,要是联系起来的话,就有太多的感情色彩了啊
了了 高级会员
#378 2007-08-07 18:3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75楼asencwx于2007-08-07 18:32发表的  :

嗯,应该是没什么机会的哈

机会要自己去争取和创造的
asencwx 超级会员
#379 2007-08-07 18:3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76楼了了于2007-08-07 18:33发表的  :

天白到米要的地方````也怕

我总是怕在没人的地方``突然看到人```更怕

汗,了了胆子好小啊,我希望一个人在田野中走的
«161718 19 20212223» Pages: ( 19/42 tota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