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encwx 超级会员 #340 2007-08-07 18:2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38楼了了于2007-08-07 18:22发表的 :恩```等着吧``一会儿看有人就会回来了嗯,没关系的了
20086 中级会员 #341 2007-08-07 18:2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38楼了了于2007-08-07 18:22发表的 :恩```等着吧``一会儿看有人就会回来了等会我要吃饭了,现在水水?
了了 高级会员 #342 2007-08-07 18:2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37楼asencwx于2007-08-07 18:22发表的 :汗,当然是不上街的了,就在家的附近就好了是啊``就是说的在家附近啊``这个时间都是出来饭后散步的```俩个``三个```一群的都有不想一个人走啊```
asencwx 超级会员 #343 2007-08-07 18:2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41楼20086于2007-08-07 18:23发表的 :等会我要吃饭了,现在水水?呵呵,好啊,我们两个都吃过的了
20086 中级会员 #344 2007-08-07 18:2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40楼asencwx于2007-08-07 18:23发表的 :嗯,没关系的了吃饱了,当然可以耐心的等了
asencwx 超级会员 #345 2007-08-07 18:2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42楼了了于2007-08-07 18:23发表的 :是啊``就是说的在家附近啊``这个时间都是出来饭后散步的```俩个``三个```一群的都有.......我很喜欢一个人哈,静静的
了了 高级会员 #346 2007-08-07 18:2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39楼asencwx于2007-08-07 18:22发表的 :了了不喜欢运动,那就多走走啊,应该还算不错的吧我一般``在天很黑的时侯``会一个人去荡秋千玩````那要赶在妈妈不在家的时侯才可以
asencwx 超级会员 #348 2007-08-07 18:2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44楼20086于2007-08-07 18:23发表的 :吃饱了,当然可以耐心的等了呵呵,也不用等的,会来的就会来的了
20086 中级会员 #349 2007-08-07 18:2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42楼了了于2007-08-07 18:23发表的 :是啊``就是说的在家附近啊``这个时间都是出来饭后散步的```俩个``三个```一群的都有.......一个人走还可以想想事,也不错哦
asencwx 超级会员 #350 2007-08-07 18:2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46楼了了于2007-08-07 18:24发表的 :我一般``在天很黑的时侯``会一个人去荡秋千玩````那要赶在妈妈不在家的时侯才可以呵呵,那也不用很黑啊,现在也可以的吧,外面的空气还真不错呢
20086 中级会员 #351 2007-08-07 18:2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45楼asencwx于2007-08-07 18:24发表的 :我很喜欢一个人哈,静静的握下手,一样的想法
asencwx 超级会员 #353 2007-08-07 18:2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51楼20086于2007-08-07 18:25发表的 :握下手,一样的想法嗯,一般我去散步的话,都是一个人的,除非有女孩子跟着
了了 高级会员 #354 2007-08-07 18:2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45楼asencwx于2007-08-07 18:24发表的 :我很喜欢一个人哈,静静的我不喜欢``一个人在三三俩俩的散步人群中``显得傻傻的`````就像是一个人``逆流在幸福的时光遂道中
asencwx 超级会员 #356 2007-08-07 18:2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49楼20086于2007-08-07 18:24发表的 :一个人走还可以想想事,也不错哦嗯,可以胡思乱想哈
asencwx 超级会员 #357 2007-08-07 18:2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54楼了了于2007-08-07 18:26发表的 :我不喜欢``一个人在三三俩俩的散步人群中``显得傻傻的`````.......我根本就不会去想这个的了,其实看着别人三三两两的也挺好玩的啊,可以观察一下别人哈
了了 高级会员 #358 2007-08-07 18:2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50楼asencwx于2007-08-07 18:25发表的 :呵呵,那也不用很黑啊,现在也可以的吧,外面的空气还真不错呢现在不行``抢不到秋千```小孩子都是爸爸妈妈带着去的```我抢不到``要到天黑时```才可以``小孩子都和爸爸妈妈回家了``才是一个人的孩子玩的时间天黑了``星星出来了```就是我的时间了
asencwx 超级会员 #359 2007-08-07 18:2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55楼20086于2007-08-07 18:26发表的 :唉,我这台破电脑,C盘都没空间了呵呵,一般C盘是不会放东西的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