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nten100fun 初级会员 #320 2007-08-07 18:0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楼遇女心惊于2007-08-07 16:40发表的 :听口气感觉楼主是女生。感觉一定是的了。
了了 高级会员 #327 2007-08-07 18:2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25楼asencwx于2007-08-07 18:19发表的 :了了还没去吃饭的么?恩``吃过了``才刚去吃的
asencwx 超级会员 #330 2007-08-07 18:2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27楼了了于2007-08-07 18:20发表的 :恩``吃过了``才刚去吃的汗,吃过饭不用休息一下的吗?
了了 高级会员 #331 2007-08-07 18:2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28楼asencwx于2007-08-07 18:20发表的 :嗯,别的论坛的了恩````叫回来吧``一起聊天
了了 高级会员 #333 2007-08-07 18:2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30楼asencwx于2007-08-07 18:21发表的 :汗,吃过饭不用休息一下的吗? 为什么要休息呐?好像不用呐
asencwx 超级会员 #334 2007-08-07 18:2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31楼了了于2007-08-07 18:21发表的 :恩````叫回来吧``一起聊天估计闪了啊
了了 高级会员 #335 2007-08-07 18:2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32楼asencwx于2007-08-07 18:21发表的 :其实吃过饭出去走走真的很不错的了,不能都坐电脑前的哈一个人走在街上```傻傻的``不喜欢
asencwx 超级会员 #336 2007-08-07 18:2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33楼了了于2007-08-07 18:21发表的 : 为什么要休息呐?好像不用呐我是觉得吃过晚饭出去散步真的很不错的哈
asencwx 超级会员 #337 2007-08-07 18:2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35楼了了于2007-08-07 18:21发表的 :一个人走在街上```傻傻的``不喜欢汗,当然是不上街的了,就在家的附近就好了
了了 高级会员 #338 2007-08-07 18:2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34楼asencwx于2007-08-07 18:21发表的 :估计闪了啊恩```等着吧``一会儿看有人就会回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