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小站|Connecting Lives With Infinite New Discoveries » 灌水乐园 » 看了想笑也想哭>_<b

看了想笑也想哭>_<b

«131415 16 17181920» Pages: ( 16/43 total )
云中仙 中级会员
#300 2007-08-05 21:0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0楼炫佑元于2007-08-05 18:04发表的 看了想笑也想哭>_<b :
咋一看那狗真好笑~

可是不知道怎么了~

再看一遍后就觉得好酸~
.......

为什么啊
了了 高级会员
#303 2007-08-05 21:0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97楼asencwx于2007-08-05 21:03发表的  :

呵呵,一般都有几个聊得不错的吧

聊天的不错的```有话都在白天教室里说完了`

就米必要晚上再在Q上说了``她们竟然说``那样子是在浪费网络资源`
asencwx 超级会员
#304 2007-08-05 21:0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00楼云中仙于2007-08-05 21:04发表的  :

为什么啊

每个人的心情,感觉都是不一样的,所以也就没为什么了
asencwx 超级会员
#305 2007-08-05 21:0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03楼了了于2007-08-05 21:05发表的  :

聊天的不错的```有话都在白天教室里说完了`

就米必要晚上再在Q上说了``她们竟然说``那样子是在浪费网络资源`

呵呵,那就别浪费了哈
了了 高级会员
#306 2007-08-05 21:0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02楼backli于2007-08-05 21:05发表的  :


卡的慌...树都被我撞没了....

两个月的床单``汗水``
backli 高级会员
#308 2007-08-05 21:0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01楼asencwx于2007-08-05 21:04发表的  :

这种天气应该是跳河比较爽

水区凉快.....不跳河了就....
<----------------活着确实很无聊.......You Know?
欢迎进入: ★我的博客★ ------------------------>

了了 高级会员
#316 2007-08-05 21:0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14楼backli于2007-08-05 21:07发表的  :
[img]http://www.52tusiji.cn/tuzki/pic/17.GIF[img]

......没想过

么看到图
asencwx 超级会员
#317 2007-08-05 21:0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08楼backli于2007-08-05 21:06发表的  :

水区凉快.....不跳河了就....

那也是,但灌水死不了人的了
«131415 16 17181920» Pages: ( 16/43 tota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