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中仙 中级会员 #300 2007-08-05 21:0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0楼炫佑元于2007-08-05 18:04发表的 看了想笑也想哭>_<b :咋一看那狗真好笑~可是不知道怎么了~再看一遍后就觉得好酸~.......为什么啊
asencwx 超级会员 #301 2007-08-05 21:0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96楼了了于2007-08-05 21:03发表的 :那就``撞树吧``这种天气应该是跳河比较爽
backli 高级会员 #302 2007-08-05 21:05 私信 引用 编辑 卡的慌...树都被我撞没了.... <----------------活着确实很无聊.......You Know?欢迎进入: ★我的博客★ ------------------------>
了了 高级会员 #303 2007-08-05 21:0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97楼asencwx于2007-08-05 21:03发表的 :呵呵,一般都有几个聊得不错的吧聊天的不错的```有话都在白天教室里说完了`就米必要晚上再在Q上说了``她们竟然说``那样子是在浪费网络资源`
asencwx 超级会员 #304 2007-08-05 21:0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00楼云中仙于2007-08-05 21:04发表的 :为什么啊每个人的心情,感觉都是不一样的,所以也就没为什么了
asencwx 超级会员 #305 2007-08-05 21:0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03楼了了于2007-08-05 21:05发表的 :聊天的不错的```有话都在白天教室里说完了`就米必要晚上再在Q上说了``她们竟然说``那样子是在浪费网络资源`呵呵,那就别浪费了哈
了了 高级会员 #306 2007-08-05 21:0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02楼backli于2007-08-05 21:05发表的 : 卡的慌...树都被我撞没了....两个月的床单``汗水``
backli 高级会员 #308 2007-08-05 21:0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01楼asencwx于2007-08-05 21:04发表的 :这种天气应该是跳河比较爽水区凉快.....不跳河了就.... <----------------活着确实很无聊.......You Know?欢迎进入: ★我的博客★ ------------------------>
了了 高级会员 #310 2007-08-05 21:0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07楼asencwx于2007-08-05 21:06发表的 :基本上应该说是浪费了泡妞的机会了不是``
backli 高级会员 #314 2007-08-05 21:07 私信 引用 编辑 ......没想过 <----------------活着确实很无聊.......You Know?欢迎进入: ★我的博客★ ------------------------>
了了 高级会员 #315 2007-08-05 21:0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12楼asencwx于2007-08-05 21:07发表的 :呵呵,有人就是啊小新就是吧```眼前就一个
了了 高级会员 #316 2007-08-05 21:0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14楼backli于2007-08-05 21:07发表的 :[img]http://www.52tusiji.cn/tuzki/pic/17.GIF[img]......没想过 么看到图
asencwx 超级会员 #317 2007-08-05 21:0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08楼backli于2007-08-05 21:06发表的 :水区凉快.....不跳河了就....那也是,但灌水死不了人的了
backli 高级会员 #319 2007-08-05 21:0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16楼了了于2007-08-05 21:07发表的 :么看到图再看... <----------------活着确实很无聊.......You Know?欢迎进入: ★我的博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