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小站|Connecting Lives With Infinite New Discoveries » 灌水乐园 » 又没意思了吧....扎根休息下

又没意思了吧....扎根休息下

«121314 15 16171819» Pages: ( 15/42 total )
asencwx 超级会员
#281 2007-08-06 22:5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75楼了了于2007-08-06 22:56发表的  :

才```三万啊那还叫少咩?

汗,在广州,现在一亩地大概要几千万吧
炫佑元 初级会员
#282 2007-08-06 22:5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78楼asencwx于2007-08-06 22:57发表的  :

嗯,现在有种520的香烟,挺好看的

那个么看过~~`

女士的烟也很好玩~~~水果味道什么的~~
asencwx 超级会员
#284 2007-08-06 22:5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80楼了了于2007-08-06 22:57发表的  :

不是``我听说好像是12元一斤

汗,那是什么种的啊,进口的吗?我还是吃香蕉好了
asencwx 超级会员
#285 2007-08-06 22:5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82楼炫佑元于2007-08-06 22:57发表的  :

那个么看过~~`

女士的烟也很好玩~~~水果味道什么的~~

520就是啊,在过滤嘴那边还有颗红心呢
了了 高级会员
#286 2007-08-06 22:5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81楼asencwx于2007-08-06 22:57发表的  :

汗,在广州,现在一亩地大概要几千万吧

那小新家把地卖了好了```几千万啊``下半辈子不用奋斗了
炫佑元 初级会员
#288 2007-08-06 22:5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85楼asencwx于2007-08-06 22:58发表的  :

520就是啊,在过滤嘴那边还有颗红心呢

哦~~`原来是那个啊~~~

我以前收的图里面有过的~~~

是很好看哦~
了了 高级会员
#290 2007-08-06 22:5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84楼asencwx于2007-08-06 22:58发表的  :

汗,那是什么种的啊,进口的吗?我还是吃香蕉好了

可能是``运到我们这里就贵了吧``

我们这里不产那个啊```
了了 高级会员
#292 2007-08-06 23:0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88楼炫佑元于2007-08-06 22:59发表的  :

哦~~`原来是那个啊~~~

我以前收的图里面有过的~~~

.......

烟``````````偶只懂得烟花```
asencwx 超级会员
#293 2007-08-06 23:0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86楼了了于2007-08-06 22:58发表的  :

那小新家把地卖了好了```几千万啊``下半辈子不用奋斗了

我这边好像现在也就差不多10万一亩吧
了了 高级会员
#298 2007-08-06 23:0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93楼asencwx于2007-08-06 23:00发表的  :

我这边好像现在也就差不多10万一亩吧

当初多买一些好了`````转手就挣钱钱了
了了 高级会员
#299 2007-08-06 23:0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95楼chengang于2007-08-06 23:00发表的  :
咋都还不睡觉那,熄灯了啊

聊天不用灯啊``关掉吧``
«121314 15 16171819» Pages: ( 15/42 tota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