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了 高级会员 #280 2007-08-05 20:5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75楼asencwx于2007-08-05 20:58发表的 :嗯,我常年不亮的了我也不亮``只在00:00``以后``如果还在网上``就亮一下
backli 高级会员 #281 2007-08-05 20:5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76楼了了于2007-08-05 20:58发表的 :啥``敏感了`没啥 <----------------活着确实很无聊.......You Know?欢迎进入: ★我的博客★ ------------------------>
了了 高级会员 #282 2007-08-05 21:0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77楼asencwx于2007-08-05 20:58发表的 :熟悉的话,就直接Q了= - = 熟悉的```汗水
backli 高级会员 #285 2007-08-05 21:0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74楼asencwx于2007-08-05 20:58发表的 :我喜欢杯中人俺还以为是 怀 中人呢 <----------------活着确实很无聊.......You Know?欢迎进入: ★我的博客★ ------------------------>
asencwx 超级会员 #286 2007-08-05 21:0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80楼了了于2007-08-05 20:59发表的 :我也不亮``只在00:00``以后``如果还在网上``就亮一下呵呵,我基本忘记了
了了 高级会员 #287 2007-08-05 21:0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84楼asencwx于2007-08-05 21:00发表的 :估计是卡的问题了可能小刀被折磨的要去撞墙了
backli 高级会员 #288 2007-08-05 21:0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83楼了了于2007-08-05 21:00发表的 :哦``小刀继续发```还蛮好看的``在找呢... <----------------活着确实很无聊.......You Know?欢迎进入: ★我的博客★ ------------------------>
asencwx 超级会员 #289 2007-08-05 21:0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82楼了了于2007-08-05 21:00发表的 := - = 熟悉的```汗水也就几个熟悉的朋友吧
了了 高级会员 #290 2007-08-05 21:0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86楼asencwx于2007-08-05 21:01发表的 :呵呵,我基本忘记了都忘记让QQ亮起来了么?我喜欢QQ亮起来的样子````能看到我自己的头像在上面````呵呵
asencwx 超级会员 #291 2007-08-05 21:0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85楼backli于2007-08-05 21:01发表的 :俺还以为是 怀 中人呢本来就是怀中人啊
backli 高级会员 #292 2007-08-05 21:0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87楼了了于2007-08-05 21:01发表的 :可能小刀被折磨的要去撞墙了墙都撞塌了 <----------------活着确实很无聊.......You Know?欢迎进入: ★我的博客★ ------------------------>
了了 高级会员 #294 2007-08-05 21:0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89楼asencwx于2007-08-05 21:01发表的 :也就几个熟悉的朋友吧我的朋友都是同学`` = = 一般不理他们```
asencwx 超级会员 #295 2007-08-05 21:0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90楼了了于2007-08-05 21:02发表的 :都忘记让QQ亮起来了么?我喜欢QQ亮起来的样子````.......汗,我就一个QQ啊,怎么看都是在上面的吧
asencwx 超级会员 #297 2007-08-05 21:0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94楼了了于2007-08-05 21:03发表的 :我的朋友都是同学`` = = 一般不理他们```呵呵,一般都有几个聊得不错的吧
backli 高级会员 #298 2007-08-05 21:0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91楼asencwx于2007-08-05 21:02发表的 :本来就是怀中人啊我看的是杯中人..... <----------------活着确实很无聊.......You Know?欢迎进入: ★我的博客★ ------------------------>
了了 高级会员 #299 2007-08-05 21:0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95楼asencwx于2007-08-05 21:03发表的 :汗,我就一个QQ啊,怎么看都是在上面的吧反正``我就是喜欢```有QQ头像在里面亮起来的样子`说明``我不是孤单的一个人``还有人``在陪着我一起`虽然不说话``不聊天``也不是一个人```我好会自我安慰```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