炫佑元 初级会员 #241 2007-08-06 22:4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38楼asencwx于2007-08-06 22:48发表的 :是啊,我爸没事弄着玩的呢,是在我家买的地上种的大财主啊~~~香蕉地~~`
了了 高级会员 #243 2007-08-06 22:4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37楼asencwx于2007-08-06 22:48发表的 :呵呵,应该是最近一段时间都是挺累的了和天热有关```
asencwx 超级会员 #244 2007-08-06 22:4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26楼了了于2007-08-06 22:45发表的 :老板节````````````````````小新是老板么?.......老板请客啊,好像我们这边有,你们那边应该没这个习俗吧
了了 高级会员 #245 2007-08-06 22:4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38楼asencwx于2007-08-06 22:48发表的 :是啊,我爸没事弄着玩的呢,是在我家买的地上种的地主```小新是有钱人``
asencwx 超级会员 #246 2007-08-06 22:5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40楼了了于2007-08-06 22:49发表的 :我真想把它们换回来汗,好像你也不缺钱花啊
了了 高级会员 #247 2007-08-06 22:5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44楼asencwx于2007-08-06 22:49发表的 :老板请客啊,好像我们这边有,你们那边应该没这个习俗吧第一次听说`每个月都过一次就好了
asencwx 超级会员 #248 2007-08-06 22:5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41楼炫佑元于2007-08-06 22:49发表的 :大财主啊~~~香蕉地~~`好像我们这边的地比较便宜吧
了了 高级会员 #249 2007-08-06 22:5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46楼asencwx于2007-08-06 22:50发表的 :汗,好像你也不缺钱花啊恩``一般一分都花不出去
asencwx 超级会员 #250 2007-08-06 22:5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42楼wfyq于2007-08-06 22:49发表的 :都是云南名烟啊我比较少吸了,一起就是红塔山,现在固定是红双喜了,广州的
炫佑元 初级会员 #251 2007-08-06 22:5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48楼asencwx于2007-08-06 22:50发表的 :好像我们这边的地比较便宜吧可以吃香蕉过活>"<
asencwx 超级会员 #252 2007-08-06 22:5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43楼了了于2007-08-06 22:49发表的 :和天热有关```嗯,天气热,人比较容易累的了
炫佑元 初级会员 #253 2007-08-06 22:5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50楼asencwx于2007-08-06 22:50发表的 :我比较少吸了,一起就是红塔山,现在固定是红双喜了,广州的小新抽过七星吗?
了了 高级会员 #254 2007-08-06 22:5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50楼asencwx于2007-08-06 22:50发表的 :我比较少吸了,一起就是红塔山,现在固定是红双喜了,广州的原来那个是广粥的啊
asencwx 超级会员 #255 2007-08-06 22:5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45楼了了于2007-08-06 22:49发表的 :地主```小新是有钱人``好像我们这边以前买的,一亩地才3万多的
了了 高级会员 #257 2007-08-06 22:5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52楼asencwx于2007-08-06 22:51发表的 :嗯,天气热,人比较容易累的了全身米力气```
wfyq 超级会员 #258 2007-08-06 22:5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39楼了了于2007-08-06 22:48发表的 := = 米看过啊``雨打芭蕉```很诗意的意像啊```||||.......芭蕉短,粗,没有香蕉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