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xin007 黑铁会员 #200 2007-08-07 01:0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7楼`夨魂钕孓于2007-08-07 01:02发表的 : 开玩笑的哈我不要BB滴.......汗~~~离开~你舍得?
lf__2004 超级会员 #201 2007-08-07 01:0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00楼daixin007于2007-08-07 01:03发表的 :汗~~~离开~你舍得?哈哈我也要闪了
矢魂钕子 FYQER #202 2007-08-07 01:0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5楼momomo于2007-08-07 01:02发表的 : 卡死我了,刷个牙先 哎RP问题么办法看你以后乱灌水不不听话的孩子就这样 玫孓.★..{‘悲伤/渗透勒全裑} {喘息/著向谁說疼}
矢魂钕子 FYQER #203 2007-08-07 01:0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00楼daixin007于2007-08-07 01:03发表的 : 汗~~~离开~你舍得? 呵呵没什么舍不舍的德 玫孓.★..{‘悲伤/渗透勒全裑} {喘息/著向谁說疼}
daixin007 黑铁会员 #204 2007-08-07 01:0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01楼lf__2004于2007-08-07 01:03发表的 :哈哈我也要闪了呵呵~~~我也要去游戏了~
lf__2004 超级会员 #205 2007-08-07 01:0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04楼daixin007于2007-08-07 01:04发表的 :呵呵~~~我也要去游戏了~游戏浪费时间
矢魂钕子 FYQER #206 2007-08-07 01:0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9楼lf__2004于2007-08-07 01:02发表的 : 论坛还不错 多玩玩 我知道不错啊来了一个月 认识不少的人呵呵 玫孓.★..{‘悲伤/渗透勒全裑} {喘息/著向谁說疼}
daixin007 黑铁会员 #207 2007-08-07 01:0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03楼`夨魂钕孓于2007-08-07 01:03发表的 : 呵呵没什么舍不舍的德.......你的心还是不能静下来的~~你现在作什么都用的~~
lf__2004 超级会员 #208 2007-08-07 01:0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06楼`夨魂钕孓于2007-08-07 01:04发表的 : 我知道不错啊.......恩所以啊多玩玩
lf__2004 超级会员 #209 2007-08-07 01:0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07楼daixin007于2007-08-07 01:04发表的 :你的心还是不能静下来的~~.......不知道同问句
矢魂钕子 FYQER #210 2007-08-07 01:05 私信 引用 编辑 04加群号吧以后我上这论坛的时间少之又少见面的机会都不知道有么28870598 玫孓.★..{‘悲伤/渗透勒全裑} {喘息/著向谁說疼}
daixin007 黑铁会员 #211 2007-08-07 01:0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10楼`夨魂钕孓于2007-08-07 01:05发表的 :04加群号吧以后我上这论坛的时间少之又少.......呵呵~~
矢魂钕子 FYQER #212 2007-08-07 01:0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07楼daixin007于2007-08-07 01:04发表的 : 你的心还是不能静下来的~~ ....... 我知道啊所以我想选择离开也许离开会好过点吧 玫孓.★..{‘悲伤/渗透勒全裑} {喘息/著向谁說疼}
彦儿 论坛版主 #213 2007-08-07 01:0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2楼daixin007于2007-08-07 00:59发表的 :我是想努力去内部看看的~~~呵呵~表去!很痛苦!
lf__2004 超级会员 #214 2007-08-07 01:0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10楼`夨魂钕孓于2007-08-07 01:05发表的 :04加群号吧以后我上这论坛的时间少之又少.......风云墙论坛群````````谁的?
daixin007 黑铁会员 #215 2007-08-07 01:0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12楼`夨魂钕孓于2007-08-07 01:06发表的 : 我知道啊.......重要的是你的心~~什么都没用的~
矢魂钕子 FYQER #216 2007-08-07 01:0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11楼daixin007于2007-08-07 01:06发表的 : 呵呵~~ 就像我写在心情区的那篇帖子该说的我都说了 玫孓.★..{‘悲伤/渗透勒全裑} {喘息/著向谁說疼}
daixin007 黑铁会员 #217 2007-08-07 01:0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13楼彦儿于2007-08-07 01:06发表的 :表去!很痛苦!为啥的啊~~我努力这几个月就是为了进内部~~~
彦儿 论坛版主 #218 2007-08-07 01:0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17楼daixin007于2007-08-07 01:07发表的 :为啥的啊~~.......那么你先准备好2000以上的HB!就可以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