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小站|Connecting Lives With Infinite New Discoveries » 灌水乐园 » =  =#怎么可以这样?!!!

=  =#怎么可以这样?!!!

«343536 37 38394041» Pages: ( 37/41 total )
20086 中级会员
#721 2007-08-07 23:1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711楼asencwx于2007-08-07 23:14发表的  :

嗯,等到热得无法忍受的时候吧



现在就很热啊,37度了,
asencwx 超级会员
#736 2007-08-07 23:1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729楼20086于2007-08-07 23:16发表的  :



浪费资源啊,28度就行了

好像制冷的效果一般,没那么低温的了
«343536 37 38394041» Pages: ( 37/41 tota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