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了 高级会员 #502 2007-08-07 21:4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93楼asencwx于2007-08-07 21:42发表的 :汗,这个你也懂情绪生理周期谁都有的``小新也有呀````只是小新神经大条``没发现而已
20086 中级会员 #504 2007-08-07 21:4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00楼гаīл于2007-08-07 21:43发表的 : 我闪人啦`大家开开心心的聊天吧~怎么到处都在闪人?
木林森 超级会员 #506 2007-08-07 21:4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93楼asencwx于2007-08-07 21:42发表的 :汗,这个你也懂了了在青春期哈,这个当然懂啦 有来有去
20086 中级会员 #507 2007-08-07 21:4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03楼гаīл于2007-08-07 21:44发表的 : 大家表被偶带坏了心情~北北喽~~~~走好,应该不会的
asencwx 超级会员 #508 2007-08-07 21:4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99楼了了于2007-08-07 21:43发表的 :生理周期怎么了``是一种情绪周期呀``老师说``人一出生的那天开始28天一个情绪周期``由好到坏``.......好像是说另外的一个周期了哈
了了 高级会员 #509 2007-08-07 21:4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06楼木林森于2007-08-07 21:44发表的 :了了在青春期哈,这个当然懂啦拍飞``大家都有啦``情绪周期````28天一个周期
asencwx 超级会员 #510 2007-08-07 21:4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00楼гаīл于2007-08-07 21:43发表的 : 我闪人啦`大家开开心心的聊天吧~嗯,小雨也开心点
木林森 超级会员 #512 2007-08-07 21:4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08楼asencwx于2007-08-07 21:44发表的 :好像是说另外的一个周期了哈ms我们想到的是同一个哈 有来有去
backli 高级会员 #513 2007-08-07 21:4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03楼гаīл于2007-08-07 21:44发表的 : 大家表被偶带坏了心情~北北喽~~~~没觉得哈拜拜 <----------------活着确实很无聊.......You Know?欢迎进入: ★我的博客★ ------------------------>
asencwx 超级会员 #515 2007-08-07 21:4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09楼了了于2007-08-07 21:44发表的 :拍飞``大家都有啦``情绪周期````28天一个周期我想到是只是另外一个周期哈
木林森 超级会员 #517 2007-08-07 21:4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00楼гаīл于2007-08-07 21:43发表的 : 我闪人啦`大家开开心心的聊天吧~小雨开心些哈,多出去走走啊 有来有去
asencwx 超级会员 #518 2007-08-07 21:4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12楼木林森于2007-08-07 21:45发表的 :ms我们想到的是同一个哈这叫英雄所见略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