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encwx 超级会员 #460 2007-08-07 21:3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50楼backli于2007-08-07 21:35发表的 :鹅锅好,新锅好,了了好,小猴子好,小雨好~~大家好~ 我来了嗯,总算看到正常的刀子了,看完《繁星》《春水》了?
гаīл 论坛版主 #462 2007-08-07 21:3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42楼asencwx于2007-08-07 21:34发表的 :这个我就不清楚了哈,废话`1你又不了解我
backli 高级会员 #463 2007-08-07 21:3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53楼了了于2007-08-07 21:36发表的 :小刀湿人好我不是诗人~~我是抄人~刚才都是抄的...闲来无事--抽风~ <----------------活着确实很无聊.......You Know?欢迎进入: ★我的博客★ ------------------------>
木林森 超级会员 #464 2007-08-07 21:3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51楼гаīл于2007-08-07 21:36发表的 :心伤的女孩最容易寂寞的~忘掉忧伤吧,乐观些 有来有去
了了 高级会员 #465 2007-08-07 21:3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59楼гаīл于2007-08-07 21:37发表的 :没用~不要把那些东西看的太重``男人什么都不是````自己要懂得爱自己```
asencwx 超级会员 #466 2007-08-07 21:3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54楼木林森于2007-08-07 21:36发表的 :是过眼云烟么不是的,现实中应该是没有吧
了了 高级会员 #467 2007-08-07 21:3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63楼backli于2007-08-07 21:37发表的 :我不是诗人~~我是抄人~刚才都是抄的...闲来无事--抽风~看的``蛮好的
asencwx 超级会员 #468 2007-08-07 21:3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62楼гаīл于2007-08-07 21:37发表的 :废话`1你又不了解我我说的是女人的通性哈
backli 高级会员 #470 2007-08-07 21:3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60楼asencwx于2007-08-07 21:37发表的 :嗯,总算看到正常的刀子了,看完《繁星》《春水》了?其实还有几句想要激昂一下的 <----------------活着确实很无聊.......You Know?欢迎进入: ★我的博客★ ------------------------>
了了 高级会员 #471 2007-08-07 21:3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70楼backli于2007-08-07 21:38发表的 :其实还有几句想要激昂一下的快说```要闪了
asencwx 超级会员 #472 2007-08-07 21:3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58楼了了于2007-08-07 21:36发表的 :我能感觉得到``小猴子现在是不开心的````为什么呢?
гаīл 论坛版主 #473 2007-08-07 21:3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52楼了了于2007-08-07 21:36发表的 :小笨猫``还有猫贴里的妹妹不是女生么`难道都是一群男人```我去死``表拦着我我不是女生~我宁愿我不是人的说~
asencwx 超级会员 #476 2007-08-07 21:3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70楼backli于2007-08-07 21:38发表的 :其实还有几句想要激昂一下的嗯,冰心的那两部小诗还真的不错呢
backli 高级会员 #479 2007-08-07 21:4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71楼了了于2007-08-07 21:39发表的 :快说```要闪了"我在马路边捡到1分钱~交到警察叔叔手里边......."没了 <----------------活着确实很无聊.......You Know?欢迎进入: ★我的博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