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小站|Connecting Lives With Infinite New Discoveries » 灌水乐园 » =  =#怎么可以这样?!!!

=  =#怎么可以这样?!!!

«181920 21 22232425» Pages: ( 21/41 total )
гаīл 论坛版主
#400 2007-08-07 21:2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89楼了了于2007-08-07 21:27发表的  :

小笨貓怎麽了..

哪個哥哥和別的妹妹跑掉了

没什么~
就觉得自己很失败了~
了了 高级会员
#402 2007-08-07 21:2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95楼asencwx于2007-08-07 21:27发表的  :

汗,好像现在别人都比我低调得多了

那個..低調也不用跟風吧..

我就是覺得..現在論壇跟風的太多了...不喜歡..


那個東西全是自己的心..幹嘛和別人跟風
asencwx 超级会员
#403 2007-08-07 21:2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94楼гаīл于2007-08-07 21:27发表的  :

半个月而已~
着什么急哦~

呵呵,挂在那也不会影响我灌水的哈
了了 高级会员
#404 2007-08-07 21:2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400楼гаīл于2007-08-07 21:28发表的  :

没什么~
就觉得自己很失败了~

感情上的事情``我从来就没认为我成功过
asencwx 超级会员
#405 2007-08-07 21:2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401楼гаīл于2007-08-07 21:28发表的  :

如果当成你的依靠呢?

为什么要用取悦来换取别人的依靠呢,
木林森 超级会员
#406 2007-08-07 21:3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400楼гаīл于2007-08-07 21:28发表的  :

没什么~
就觉得自己很失败了~

别有失败的心情就好了,做好当前的就行啦
有来有去

asencwx 超级会员
#407 2007-08-07 21:3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402楼了了于2007-08-07 21:28发表的  :

那個..低調也不用跟風吧..

我就是覺得..現在論壇跟風的太多了...不喜歡..

.......

呵呵,我是什么都不管的哈,你给我弄什么样子我都不管的哈
гаīл 论坛版主
#409 2007-08-07 21:3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93楼了了于2007-08-07 21:27发表的  :

小笨貓不是女生...我就死去

什么跟什么啊?
不懂~
女生女人有差别么?
asencwx 超级会员
#410 2007-08-07 21:3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400楼гаīл于2007-08-07 21:28发表的  :

没什么~
就觉得自己很失败了~

别随便就说自己很失败
木林森 超级会员
#412 2007-08-07 21:3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404楼了了于2007-08-07 21:29发表的  :

感情上的事情``我从来就没认为我成功过

汗,难道了了还阅历丰富啦
有来有去

了了 高级会员
#414 2007-08-07 21:3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407楼asencwx于2007-08-07 21:30发表的  :

呵呵,我是什么都不管的哈,你给我弄什么样子我都不管的哈

就是``

其实``我是很反感那个什么什么星的``


不是也过来了么`
asencwx 超级会员
#415 2007-08-07 21:3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404楼了了于2007-08-07 21:29发表的  :

感情上的事情``我从来就没认为我成功过

相反,我从来没有认为我失败过
了了 高级会员
#416 2007-08-07 21:3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412楼木林森于2007-08-07 21:31发表的  :

汗,难道了了还阅历丰富啦

应该说是吧```至少比你丰富多了
asencwx 超级会员
#417 2007-08-07 21:3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413楼гаīл于2007-08-07 21:31发表的  :

现在知道了`1
因为寂寞~

估计女孩子就这方面都有点傻傻的吧
гаīл 论坛版主
#418 2007-08-07 21:3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403楼asencwx于2007-08-07 21:28发表的  :

呵呵,挂在那也不会影响我灌水的哈

看来你不讨厌`
还好我是斑斑不用评~
我觉得那丑死了哦~
asencwx 超级会员
#419 2007-08-07 21:3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414楼了了于2007-08-07 21:31发表的  :

就是``

其实``我是很反感那个什么什么星的``

.......

我就从来没反感过
«181920 21 22232425» Pages: ( 21/41 tota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