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小站|Connecting Lives With Infinite New Discoveries » 灌水乐园 » 偶要去相亲了~~~~~~~~~~~~~~~~~~~

偶要去相亲了~~~~~~~~~~~~~~~~~~~

«1 2 3» Pages: ( 2/3 total )
wfyq 超级会员
#27 2007-08-08 10:5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0楼slb0000于2007-08-07 23:50发表的 偶要去相亲了~~~~~~~~~~~~~~~~~~~ :
  唉,相亲,对现在这个社会来说是多么悲哀的一个词啊. .不过俺还是要去了.  没办法大龄青年了,在不找就没有了. 要是到24往后就等人家离完婚才论到咱,所以现在的相亲去 想想我那同学的孩子现在少说也会打酱油醋了.咱这啥也没呢.唉. 我算是完了.就我这个年龄对你们来说还是很小的,不过没办法,我坚持几年,结果还是传统思想的 殉葬品 .想想你们谈谈恋爱,真过瘾,到老了一想,想当年还浪漫那么一把,我是毛都没 .
不过你们现在在谈恋爱的,或是即将要谈恋爱的,千万不要,抱着这个,想这个那个.谈着这个.看着这个.这样是大大的不好.


别的不多说了~~~
.......

男儿30结婚不迟,女士30结婚太迟了
学点东西 高级会员
#33 2007-08-08 10:59
私信 引用 编辑

相亲好啊!!!
不过24不老啊,我的朋友30了才结婚!!!!
很久很久以前,谎言和真实在河边洗澡,谎言先洗好,穿了真实的衣服离开,  真
实却不肯穿谎言的衣服。后来,在人们的眼里,只有穿着真实衣服的谎言,却很难接
受赤裸裸的真实
wfyq 超级会员
#36 2007-08-08 11:0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5楼哈密瓜豆豆于2007-08-08 11:01发表的  :
哎。。。 偶比较惧怕这个~~

怕也要面对
«1 2 3» Pages: ( 2/3 tota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