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encwx 超级会员 #20 2007-08-08 00:1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楼lalala于2007-08-08 00:01发表的 : ——还有相亲这一说的~~ 大把的,中国的优良传统呢
wfyq 超级会员 #27 2007-08-08 10:5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0楼slb0000于2007-08-07 23:50发表的 偶要去相亲了~~~~~~~~~~~~~~~~~~~ : 唉,相亲,对现在这个社会来说是多么悲哀的一个词啊. .不过俺还是要去了. 没办法大龄青年了,在不找就没有了. 要是到24往后就等人家离完婚才论到咱,所以现在的相亲去 想想我那同学的孩子现在少说也会打酱油醋了.咱这啥也没呢.唉. 我算是完了.就我这个年龄对你们来说还是很小的,不过没办法,我坚持几年,结果还是传统思想的 殉葬品 .想想你们谈谈恋爱,真过瘾,到老了一想,想当年还浪漫那么一把,我是毛都没 . 不过你们现在在谈恋爱的,或是即将要谈恋爱的,千万不要,抱着这个,想这个那个.谈着这个.看着这个.这样是大大的不好. 别的不多说了~~~ .......男儿30结婚不迟,女士30结婚太迟了
学点东西 高级会员 #33 2007-08-08 10:59 私信 引用 编辑 相亲好啊!!!不过24不老啊,我的朋友30了才结婚!!!! 很久很久以前,谎言和真实在河边洗澡,谎言先洗好,穿了真实的衣服离开, 真 实却不肯穿谎言的衣服。后来,在人们的眼里,只有穿着真实衣服的谎言,却很难接 受赤裸裸的真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