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了 高级会员 #360 2007-08-07 21:2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53楼backli于2007-08-07 21:21发表的 :黑暗, 怎么的描写呢? 心灵的深深处, 宇宙的深深处, 灿烂光中的休息处.黑暗``一直就在了了的心中
旭枫萧萧 论坛版主 #361 2007-08-07 21:2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0楼гаīл于2007-08-07 18:09发表的 = =#怎么可以这样?!!! :游戏里的装备都被偷了~仓库也被清了~银行也被清了~!!!谁这么缺德啊?这还怎么玩嘛?要防米防~要攻米攻~要钱米钱了~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成了小乞丐了都~哭死了~无语 “回首向来萧瑟处,也无风雨也无晴” ] -☆开始不回复任何PM。反正都是回给自己的。ゞ
backli 高级会员 #362 2007-08-07 21:22 私信 引用 编辑 弱小的草呵! 骄傲些罢, 只有你普遍的装点了世界. <----------------活着确实很无聊.......You Know?欢迎进入: ★我的博客★ ------------------------>
asencwx 超级会员 #367 2007-08-07 21:2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66楼了了于2007-08-07 21:22发表的 :小刀是男的``我倒```男人也有性感的时候的
了了 高级会员 #368 2007-08-07 21:2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62楼backli于2007-08-07 21:22发表的 :弱小的草呵! 骄傲些罢, 只有你普遍的装点了世界.不喜欢草```喜欢熊熊
гаīл 论坛版主 #370 2007-08-07 21:2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55楼了了于2007-08-07 21:21发表的 :女生``麻烦``所以``偶还是坚决坚持喜欢男生```当男生是好点~我是女人~没办法~不喜欢我也不勉强了~该怎么走还是怎么走吧~
asencwx 超级会员 #373 2007-08-07 21:2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70楼гаīл于2007-08-07 21:23发表的 :当男生是好点~我是女人~没办法~不喜欢我也不勉强了~.......没有什么所谓的好与坏的,做好自己就最好了
backli 高级会员 #374 2007-08-07 21:24 私信 引用 编辑 我的心呵! 觉醒着, 不要卷在虚无的漩涡里! <----------------活着确实很无聊.......You Know?欢迎进入: ★我的博客★ ------------------------>
了了 高级会员 #375 2007-08-07 21:2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70楼гаīл于2007-08-07 21:23发表的 :当男生是好点~我是女人~没办法~不喜欢我也不勉强了~.......恩``这几句话还能看得过去```
asencwx 超级会员 #376 2007-08-07 21:2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71楼木林森于2007-08-07 21:23发表的 :变色新锅汗,不知道什么时候可以换下来,本来就够色了,我们要低调一点的了
了了 高级会员 #377 2007-08-07 21:2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74楼backli于2007-08-07 21:24发表的 :我的心呵! 觉醒着, 不要卷在虚无的漩涡里!哈哈``我的心呵``都米了````不知道扔到了哪里了
backli 高级会员 #378 2007-08-07 21:25 私信 引用 编辑 我的朋友! 起来罢, 晨光来了, 要洗你的隔夜的灵魂. <----------------活着确实很无聊.......You Know?欢迎进入: ★我的博客★ ------------------------>
гаīл 论坛版主 #379 2007-08-07 21:2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73楼asencwx于2007-08-07 21:24发表的 :没有什么所谓的好与坏的,做好自己就最好了知道`今天几个坏事在一起~心情好不起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