гаīл 论坛版主 #761 2007-08-10 16:0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49楼jhyjhy于2007-08-10 16:03发表的 :那个处理量不是很可观但是在未来是个改善水环境的好方法啊~
гаīл 论坛版主 #765 2007-08-10 16:0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54楼了了于2007-08-10 16:04发表的 :用针`````````挑开```就没泡泡了``会疼哦~
jhyjhy 初级会员 #766 2007-08-10 16:0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61楼гаīл于2007-08-10 16:05发表的 :但是在未来是个改善水环境的好方法啊~不行的啊污水太复杂了那些用在水源地保护这种简单水体还可以
了了 高级会员 #768 2007-08-10 16:0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63楼гаīл于2007-08-10 16:05发表的 :不许打击偶啦~没有```好像现在说你笨``都不算是打击了吧``全世界的人``都知道```你笨笨的
гаīл 论坛版主 #770 2007-08-10 16:0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57楼了了于2007-08-10 16:04发表的 :在臭水里啊``什么花都会死掉的美人蕉就死不了啊~
гаīл 论坛版主 #772 2007-08-10 16:0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62楼了了于2007-08-10 16:05发表的 :摧残一个物种`````保护臭水`米摧残~偶只负责设计~其他不管...
了了 高级会员 #773 2007-08-10 16:0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65楼гаīл于2007-08-10 16:06发表的 :会疼哦~不会```教你个方法``用热水泡脚```水越热越好``最好是那种冒热气的水```把脚放里面``看到脚的颜色变成红`或是红紫色``就可以拿出来``用针挑泡了
гаīл 论坛版主 #775 2007-08-10 16:0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64楼jhyjhy于2007-08-10 16:05发表的 :水源地的保护啊进去再说`不清楚虾米回事哦~
了了 高级会员 #776 2007-08-10 16:0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70楼гаīл于2007-08-10 16:07发表的 :美人蕉就死不了啊~白瞎那"美人"了``被你们扔进臭水里``不得超生
了了 高级会员 #777 2007-08-10 16:0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72楼гаīл于2007-08-10 16:07发表的 :米摧残~偶只负责设计~其他不管...怪不得``是笨猫设计的
гаīл 论坛版主 #778 2007-08-10 16:0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66楼jhyjhy于2007-08-10 16:06发表的 :不行的啊污水太复杂了那些用在水源地保护这种简单水体还可以你到底做什么的?
jhyjhy 初级会员 #779 2007-08-10 16:0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73楼了了于2007-08-10 16:08发表的 :不会```教你个方法``.......这个办法很好啊你是在挑猪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