吟心痕 管理员 #760 2007-08-09 20:50 私信 引用 编辑 Re:回 746楼(吟心痕) 的帖子 Quote:引用第754楼默雷于2007-08-09 20:50发表的 回 746楼(吟心痕) 的帖子 :一会我给你们一个链接算了,看了也没用 ? ? ? ? ? ? ?
jhyjhy 初级会员 #761 2007-08-09 20:5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56楼默雷于2007-08-09 20:50发表的 :老卡截图的,5连,一个页面发7贴太猛了吧不处理么
蓝宁 资深会员 #762 2007-08-09 20:5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52楼吟心痕于2007-08-09 20:49发表的 :那得看运气好不好了呵呵,还要看人品,所以~没问题得!
jhyjhy 初级会员 #766 2007-08-09 20:51 私信 引用 编辑 Re:Re:回 746楼(吟心痕) 的帖子 Quote:引用第760楼吟心痕于2007-08-09 20:50发表的 Re:回 746楼(吟心痕) 的帖子 :算了,看了也没用还有就是多开了几个网页
吟心痕 管理员 #767 2007-08-09 20:5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61楼jhyjhy于2007-08-09 20:50发表的 :太猛了吧不处理么不懂,这个论坛的管理不了解 ? ? ? ? ? ? ?
杰杰 青铜会员 #768 2007-08-09 20:5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61楼jhyjhy于2007-08-09 20:50发表的 :太猛了吧不处理么这个知道是谁了,都在论坛呢
杰杰 青铜会员 #773 2007-08-09 20:52 私信 引用 编辑 Re:Re:Re:回 746楼(吟心痕) 的帖子 Quote:引用第766楼jhyjhy于2007-08-09 20:51发表的 Re:Re:回 746楼(吟心痕) 的帖子 :还有就是多开了几个网页不用这样吧
吟心痕 管理员 #775 2007-08-09 20:52 私信 引用 编辑 Re:Re:Re:回 746楼(吟心痕) 的帖子 Quote:引用第766楼jhyjhy于2007-08-09 20:51发表的 Re:Re:回 746楼(吟心痕) 的帖子 :还有就是多开了几个网页昨天那个速度,正常应该是不会的,有就是作假的了 ? ? ? ? ? ? ?
jhyjhy 初级会员 #776 2007-08-09 20:5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64楼吟心痕于2007-08-09 20:51发表的 :照这速度,一会还不知道是不是T的成呢可能会卡死啊
默雷 资深会员 #778 2007-08-09 20:5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70楼momomo于2007-08-09 20:52发表的 : 太卡了点吧呵呵,已经快暴啦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