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风 超级会员 #621 2007-08-09 23:5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12楼20086于2007-08-09 23:50发表的 :FQ我没有号,一般是LZ了我只想要个lz的现在。。。。。倒卖家产都没人要。。。。。 睡觉去.
20086 中级会员 #622 2007-08-09 23:51 私信 引用 编辑 Re:回 612楼(20086) 的帖子 Quote:引用第615楼默雷于2007-08-09 23:51发表的 回 612楼(20086) 的帖子 :呵呵,一个龙族值2个FQ应该不止吧,FYQ好像只要100多CH
20086 中级会员 #625 2007-08-09 23:5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21楼暖风于2007-08-09 23:51发表的 :我只想要个lz的现在。。。。。倒卖家产都没人要。。。。。现在有多少?
默雷 资深会员 #630 2007-08-09 23:5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25楼20086于2007-08-09 23:52发表的 :现在有多少?你在龙族很富裕?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20086 中级会员 #632 2007-08-09 23:53 私信 引用 编辑 Re:回 622楼(20086) 的帖子 Quote:引用第627楼默雷于2007-08-09 23:52发表的 回 622楼(20086) 的帖子 :呵呵,番茄邀请在龙族卖600CH是,便宜的550
暖风 超级会员 #637 2007-08-09 23:5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25楼20086于2007-08-09 23:52发表的 :现在有多少?7000整,多也没有了 睡觉去.
默雷 资深会员 #639 2007-08-09 23:5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35楼20086于2007-08-09 23:53发表的 :不富裕,买邀请还要出号呵呵,我什么都没得出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