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小站|Connecting Lives With Infinite New Discoveries » 灌水乐园 » 猫贴之雨夜精灵

猫贴之雨夜精灵

«272829 30 31323334» Pages: ( 30/41 total )
天命 资深会员
#580 2007-08-10 09:1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576楼asencwx于2007-08-10 09:15发表的  :

我是晚睡早起身体差哈

不用那么悲观哈~~~你平时都有午睡的习惯,可以补回来的

asencwx 超级会员
#581 2007-08-10 09:1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580楼天命于2007-08-10 09:16发表的  :

不用那么悲观哈~~~你平时都有午睡的习惯,可以补回来的

夏天就没有了,冬天中午就睡半个小时吧
天命 资深会员
#582 2007-08-10 09:1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578楼asencwx于2007-08-10 09:16发表的  :

嗯,最好不要太大,也不要正对着就好了

说的是啊~~~不然要水满为患了

天命 资深会员
#584 2007-08-10 09:1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581楼asencwx于2007-08-10 09:17发表的  :

夏天就没有了,冬天中午就睡半个小时吧

晕啊,只冬天午睡的吗?!!!!!

那睡醒了岂不是很冷

asencwx 超级会员
#585 2007-08-10 09:1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582楼天命于2007-08-10 09:17发表的  :

说的是啊~~~不然要水满为患了

嗯,沿海城市要是正中台风的话,估计都是会的了
天命 资深会员
#586 2007-08-10 09:1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583楼asencwx于2007-08-10 09:17发表的  :
宿舍的条件还不允许夏天睡午觉的了

原来如此啊~~~可以去装个空调的呀

asencwx 超级会员
#587 2007-08-10 09:1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584楼天命于2007-08-10 09:18发表的  :

晕啊,只冬天午睡的吗?!!!!!

那睡醒了岂不是很冷

宿舍冬天还算暖和点的,也不是睡很久,所以还可以哈,广东的冬天也不算冷的了
天命 资深会员
#588 2007-08-10 09:1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585楼asencwx于2007-08-10 09:18发表的  :

嗯,沿海城市要是正中台风的话,估计都是会的了

呵呵是啊~~~还好台风一般打的是隔壁的区,我这里很少正面袭击的

asencwx 超级会员
#589 2007-08-10 09:1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586楼天命于2007-08-10 09:18发表的  :

原来如此啊~~~可以去装个空调的呀

单位不给装的,怕浪费他们的电
天命 资深会员
#590 2007-08-10 09:2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587楼asencwx于2007-08-10 09:19发表的  :

宿舍冬天还算暖和点的,也不是睡很久,所以还可以哈,广东的冬天也不算冷的了

原来是这样啊,我这里一年四季的变化很明显的了

冬天特冷,夏天特热的

asencwx 超级会员
#591 2007-08-10 09:2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588楼天命于2007-08-10 09:19发表的  :

呵呵是啊~~~还好台风一般打的是隔壁的区,我这里很少正面袭击的

嗯,福建台湾的比较多,广东每年也是很多台风的了
天命 资深会员
#592 2007-08-10 09:2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589楼asencwx于2007-08-10 09:19发表的  :

单位不给装的,怕浪费他们的电

原来是单位交纳的电费啊,难怪呢

天命 资深会员
#593 2007-08-10 09:2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591楼asencwx于2007-08-10 09:20发表的  :

嗯,福建台湾的比较多,广东每年也是很多台风的了

呵呵,那个倒也是啊~~~我这里还算比较好的哈~~~

asencwx 超级会员
#594 2007-08-10 09:2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590楼天命于2007-08-10 09:20发表的  :

原来是这样啊,我这里一年四季的变化很明显的了

冬天特冷,夏天特热的

呵呵,经常冬天的白天就穿一件衬衫的,一般高点的都有20几度
asencwx 超级会员
#596 2007-08-10 09:2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592楼天命于2007-08-10 09:20发表的  :

原来是单位交纳的电费啊,难怪呢

是啊,所以就算自己愿意出钱买空调,单位也不给
asencwx 超级会员
#597 2007-08-10 09:2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593楼天命于2007-08-10 09:21发表的  :

呵呵,那个倒也是啊~~~我这里还算比较好的哈~~~

浙江是会少很多的了,一般也就有点影响的吧
天命 资深会员
#598 2007-08-10 09:2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594楼asencwx于2007-08-10 09:21发表的  :

呵呵,经常冬天的白天就穿一件衬衫的,一般高点的都有20几度

真是爽啊~~~我这里冬天冷就一个字~~不过大学的时候也遇到强人的

反正不管零下几度都是短绣和短裤的

asencwx 超级会员
#599 2007-08-10 09:2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595楼天命于2007-08-10 09:21发表的  :
一般台湾登陆的话,基本上都能影响到我们这里了

嗯,我这边也会的,接近福建,就看影响大不大 吧
«272829 30 31323334» Pages: ( 30/41 tota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