彦儿 论坛版主 #480 2007-08-09 23:3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73楼默雷于2007-08-09 23:30发表的 :彦儿啊,这些事情不是你管的,呵呵那些砖头是给超斑,管管的能说点就说点!有些问题表看的太严重,论坛毕竟是个大东西,不可能一天之内就完全变个样子!起码他们也很负责不是吗?
默雷 资深会员 #481 2007-08-09 23:3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77楼`夨魂钕孓于2007-08-09 23:30发表的 : 那是当然了现在能水的都潜水了呵呵,坛子让人心寒啦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圣人 荣誉会员 #482 2007-08-09 23:3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75楼默雷于2007-08-09 23:30发表的 :我来这里主要是冲水区水区很好,可以认识更多滴银 ←——点我
彦儿 论坛版主 #483 2007-08-09 23:3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77楼`夨魂钕孓于2007-08-09 23:30发表的 : 那是当然了现在能水的都潜水了FQMS人也少了!
矢魂钕子 FYQER #484 2007-08-09 23:3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76楼默雷于2007-08-09 23:30发表的 : 呵呵,我好像要你换头像 恩你说过滴 玫孓.★..{‘悲伤/渗透勒全裑} {喘息/著向谁說疼}
默雷 资深会员 #485 2007-08-09 23:3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80楼彦儿于2007-08-09 23:31发表的 :能说点就说点!有些问题表看的太严重,论坛毕竟是个大东西,不可能一天之内就完全变个样子!起码他们也很负责不是吗?负责?!杰杰的问题到现在还没有解决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圣人 荣誉会员 #486 2007-08-09 23:3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81楼默雷于2007-08-09 23:31发表的 :呵呵,坛子让人心寒啦支是到了一定的层度吧 ←——点我
矢魂钕子 FYQER #488 2007-08-09 23:3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81楼默雷于2007-08-09 23:31发表的 : 呵呵,坛子让人心寒啦 怎么了?我不太清楚这几天的事情 玫孓.★..{‘悲伤/渗透勒全裑} {喘息/著向谁說疼}
矢魂钕子 FYQER #489 2007-08-09 23:3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83楼彦儿于2007-08-09 23:31发表的 : FQMS人也少了! 算是吧 玫孓.★..{‘悲伤/渗透勒全裑} {喘息/著向谁說疼}
默雷 资深会员 #491 2007-08-09 23:3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82楼圣人于2007-08-09 23:31发表的 :水区很好,可以认识更多滴银恩,我朋友都是这里认识的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彦儿 论坛版主 #492 2007-08-09 23:3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85楼默雷于2007-08-09 23:32发表的 :负责?!杰杰的问题到现在还没有解决不是已经变成中级了吗?
矢魂钕子 FYQER #493 2007-08-09 23:3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85楼默雷于2007-08-09 23:32发表的 : 负责?! 杰杰的问题到现在还没有解决 杰杰不知道他ID是怎么了 玫孓.★..{‘悲伤/渗透勒全裑} {喘息/著向谁說疼}
默雷 资深会员 #494 2007-08-09 23:3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90楼圣人于2007-08-09 23:32发表的 :的确发现人变少了FQ的银行改革,冷了很多人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彦儿 论坛版主 #495 2007-08-09 23:3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88楼`夨魂钕孓于2007-08-09 23:32发表的 : 怎么了.......有些事情没有搞清楚吧!
矢魂钕子 FYQER #497 2007-08-09 23:3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92楼彦儿于2007-08-09 23:32发表的 : 不是已经变成中级了吗? 他是中级么? 玫孓.★..{‘悲伤/渗透勒全裑} {喘息/著向谁說疼}
默雷 资深会员 #499 2007-08-09 23:3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93楼`夨魂钕孓于2007-08-09 23:32发表的 : 杰杰不知道他ID是怎么了唉,买一个ID,居然数据全部丢失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