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人 荣誉会员 #460 2007-08-09 23:2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55楼`夨魂钕孓于2007-08-09 23:28发表的 : 呵呵你是第一个这样说的.......可怕的个性 ←——点我
默雷 资深会员 #462 2007-08-09 23:2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55楼`夨魂钕孓于2007-08-09 23:28发表的 : 呵呵你是第一个这样说的.......呵呵,我可没有夸过你啊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彦儿 论坛版主 #463 2007-08-09 23:2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51楼默雷于2007-08-09 23:27发表的 :哪有啊,你去说,事情又不是你办的你毕竟是在水区发的帖子啊!显然是水区的斑竹来解答了!如果你在督察发的话,应该是督察来回答!唉!毕竟是业余的,不能太苛求!
默雷 资深会员 #465 2007-08-09 23:2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61楼wzzsd于2007-08-09 23:29发表的 :弟兄们~欧要闪了~~~才11:30 啊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矢魂钕子 FYQER #467 2007-08-09 23:2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60楼圣人于2007-08-09 23:29发表的 : 可怕的个性 -- 打击了 玫孓.★..{‘悲伤/渗透勒全裑} {喘息/著向谁說疼}
矢魂钕子 FYQER #470 2007-08-09 23:2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62楼默雷于2007-08-09 23:29发表的 : 呵呵,我可没有夸过你啊 嘿你是没有 小奶牛说怕过 玫孓.★..{‘悲伤/渗透勒全裑} {喘息/著向谁說疼}
默雷 资深会员 #473 2007-08-09 23:3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63楼彦儿于2007-08-09 23:29发表的 :你毕竟是在水区发的帖子啊!显然是水区的斑竹来解答了!如果你在督察发的话,应该是督察来回答!唉!.......彦儿啊,这些事情不是你管的,呵呵那些砖头是给超斑,管管的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默雷 资深会员 #475 2007-08-09 23:3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57楼圣人于2007-08-09 23:28发表的 :介个到是有同感我来这里主要是冲水区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默雷 资深会员 #476 2007-08-09 23:3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70楼`夨魂钕孓于2007-08-09 23:29发表的 : 嘿你是没有 .......呵呵,我好像要你换头像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矢魂钕子 FYQER #477 2007-08-09 23:3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68楼彦儿于2007-08-09 23:29发表的 : 人快米了!以前天天有楼爆地! 那是当然了现在能水的都潜水了 玫孓.★..{‘悲伤/渗透勒全裑} {喘息/著向谁說疼}
圣人 荣誉会员 #478 2007-08-09 23:3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67楼`夨魂钕孓于2007-08-09 23:29发表的 : -- 打击了.......不会吧,这也打击你了 ←——点我
默雷 资深会员 #479 2007-08-09 23:3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71楼彦儿于2007-08-09 23:29发表的 :因为我不懂技术!呵呵,水区玩玩就可以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