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40 2007-08-10 11:13
Re:回 335楼(玩网而来) 的帖子
Quote:
引用第337楼默雷于2007-08-10 11:12发表的 回 335楼(玩网而来) 的帖子 :
呵呵,看到小J
默雷在这里挺能水啊
鎻芣炷Wǒdì杺僦芣婹説┈→Wǒ埖杺 娸實耦芣埖,①瘢①瘢迣鎅苐彡!~铪铪!
#341 2007-08-10 11:13
再进来看看~~~
命苦不能怨政府
点背不能赖社会
走NB的路,让SB说去吧!
#342 2007-08-10 11:14
Re:Re:回 335楼(玩网而来) 的帖子
Quote:
引用第340楼lishuzhong8于2007-08-10 11:13发表的 Re:回 335楼(玩网而来) 的帖子 :
默雷在这里挺能水啊
默雷算得上是灌水王了
命苦不能怨政府
点背不能赖社会
走NB的路,让SB说去吧!
#343 2007-08-10 11:14
有点卡啊~~~
命苦不能怨政府
点背不能赖社会
走NB的路,让SB说去吧!
#347 2007-08-10 11:19
Re:Re:Re:回 335楼(玩网而来) 的帖子
Quote:
引用第342楼风中的眼睛于2007-08-10 11:14发表的 Re:Re:回 335楼(玩网而来) 的帖子 :
默雷算得上是灌水王了
嗯 看出来了~
鎻芣炷Wǒdì杺僦芣婹説┈→Wǒ埖杺 娸實耦芣埖,①瘢①瘢迣鎅苐彡!~铪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