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惹蚂蚁 黑铁会员 #220 2007-08-09 13:3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16楼jhyjhy于2007-08-09 13:35发表的 :不是很清楚啊那里好像不给水的给水的。。。只不过水是没多大的用处 CLWIND.COM ALL THE BEST FOR YOU!Рs:╱/.щǒ素ㄝ亼 вμ袙莮亽oоΟ
jhyjhy 初级会员 #221 2007-08-09 13:3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17楼表惹蚂蚁于2007-08-09 13:35发表的 :我也素水不了多久要休息的那看吧你要走了我也闪
jhyjhy 初级会员 #222 2007-08-09 13:3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20楼表惹蚂蚁于2007-08-09 13:36发表的 :给水的。。。只不过水是没多大的用处是的,没有钱赚水了也没有用
jhyjhy 初级会员 #223 2007-08-09 13:3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20楼表惹蚂蚁于2007-08-09 13:36发表的 :给水的。。。只不过水是没多大的用处这里白天怎么那么少人啊
表惹蚂蚁 黑铁会员 #224 2007-08-09 13:3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19楼jhyjhy于2007-08-09 13:35发表的 :不休息了2:30去上班你真猛哇。。幸亏你还上班。不然一直水下去 没人命啦? CLWIND.COM ALL THE BEST FOR YOU!Рs:╱/.щǒ素ㄝ亼 вμ袙莮亽oоΟ
表惹蚂蚁 黑铁会员 #225 2007-08-09 13:3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21楼jhyjhy于2007-08-09 13:36发表的 :那看吧你要走了我也闪恩。2点钟 闪一下。 CLWIND.COM ALL THE BEST FOR YOU!Рs:╱/.щǒ素ㄝ亼 вμ袙莮亽oоΟ
jhyjhy 初级会员 #226 2007-08-09 13:3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24楼表惹蚂蚁于2007-08-09 13:37发表的 :你真猛哇。。幸亏你还上班。不然一直水下去 没人命啦?呵呵平时没有时间水的只有靠上班的空隙
表惹蚂蚁 黑铁会员 #228 2007-08-09 13:3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22楼jhyjhy于2007-08-09 13:36发表的 :是的,没有钱赚水了也没有用只有靠打工 和赚CH CLWIND.COM ALL THE BEST FOR YOU!Рs:╱/.щǒ素ㄝ亼 вμ袙莮亽oоΟ
jhyjhy 初级会员 #229 2007-08-09 13:3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25楼表惹蚂蚁于2007-08-09 13:37发表的 :恩。2点钟 闪一下。好的啊我们两个在这唱二人传
表惹蚂蚁 黑铁会员 #230 2007-08-09 13:3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23楼jhyjhy于2007-08-09 13:36发表的 :这里白天怎么那么少人啊这里几乎都是这样的。晚上多点 CLWIND.COM ALL THE BEST FOR YOU!Рs:╱/.щǒ素ㄝ亼 вμ袙莮亽oоΟ
表惹蚂蚁 黑铁会员 #232 2007-08-09 13:3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26楼jhyjhy于2007-08-09 13:37发表的 :呵呵平时没有时间水的只有靠上班的空隙 你除了上班 其他时间都在水哇? CLWIND.COM ALL THE BEST FOR YOU!Рs:╱/.щǒ素ㄝ亼 вμ袙莮亽oоΟ
jhyjhy 初级会员 #233 2007-08-09 13:3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28楼表惹蚂蚁于2007-08-09 13:38发表的 :只有靠打工 和赚CH做生意是个不错的主意
表惹蚂蚁 黑铁会员 #235 2007-08-09 13:3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27楼wfyq于2007-08-09 13:37发表的 :我来啦,看看我的像原来是刚才那位哇。。。厉害 CLWIND.COM ALL THE BEST FOR YOU!Рs:╱/.щǒ素ㄝ亼 вμ袙莮亽oоΟ
jhyjhy 初级会员 #236 2007-08-09 13:3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30楼表惹蚂蚁于2007-08-09 13:38发表的 :这里几乎都是这样的。晚上多点那以后晚上多水点了
表惹蚂蚁 黑铁会员 #237 2007-08-09 13:4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33楼jhyjhy于2007-08-09 13:39发表的 :做生意是个不错的主意是哇。除非要有充分的货源 CLWIND.COM ALL THE BEST FOR YOU!Рs:╱/.щǒ素ㄝ亼 вμ袙莮亽oоΟ
jhyjhy 初级会员 #238 2007-08-09 13:4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32楼表惹蚂蚁于2007-08-09 13:39发表的 : 你除了上班 其他时间都在水哇?不是啊晚上有很多酒场就水不了了
表惹蚂蚁 黑铁会员 #239 2007-08-09 13:4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36楼jhyjhy于2007-08-09 13:39发表的 :那以后晚上多水点了我一般 这里水少了。潜水多一点啦 CLWIND.COM ALL THE BEST FOR YOU!Рs:╱/.щǒ素ㄝ亼 вμ袙莮亽oо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