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时的天空 资深会员 #6 2007-08-11 20:5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楼心心相随于2007-08-11 20:56发表的 : 我自己都没ID,帮你顶顶了!上午1000的时候买个邀请注册了,MS应该庆幸下
fanrubin 资深会员 #7 2007-08-11 21:4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楼darrenma于2007-08-11 17:11发表的 :今天箫心没少注册新会员庆祝还不开放,虽然降价。但会员趁机发横财,当然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