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膀哥 青铜会员 #2 2007-08-11 10:39 私信 引用 编辑 价格有点低 *********************** ★ 好好学习 ,天天向上 ★~~~~~~~~~~~~~~~~~~
digispy 中级会员 #5 2007-08-11 10:4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楼东北膀哥于2007-08-11 10:39发表的 :价格有点低主要是今天萧心购买价格比较低,希望有的出吧,本身上也就1000啦,FYQ的兄弟们,有的出个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