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了 高级会员 #740 2007-08-11 22:3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37楼asencwx于2007-08-11 22:30发表的 :没有,本身我的耳机就没话筒的了呵呵``又不用唱``是听别人啊```
了了 高级会员 #741 2007-08-11 22:3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39楼asencwx于2007-08-11 22:30发表的 :不知道我能不能进呢当然能了``我都能进咯``
asencwx 超级会员 #742 2007-08-11 22:3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38楼了了于2007-08-11 22:30发表的 :再踢几次``墙宝宝就夭折了```呵呵,那是有可能的了
asencwx 超级会员 #744 2007-08-11 22:3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40楼了了于2007-08-11 22:31发表的 :呵呵``又不用唱``是听别人啊```没去过
asencwx 超级会员 #746 2007-08-11 22:3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41楼了了于2007-08-11 22:31发表的 :当然能了``我都能进咯``不用要求会员什么的吗?
了了 高级会员 #747 2007-08-11 22:3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44楼asencwx于2007-08-11 22:32发表的 :没去过呵呵```无聊的时侯可以进去一下啦`都是真人在唱歌`有些人唱的还蛮好的
了了 高级会员 #748 2007-08-11 22:3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46楼asencwx于2007-08-11 22:32发表的 :不用要求会员什么的吗?不会呀```谁都能进``汗水
asencwx 超级会员 #752 2007-08-11 22:3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45楼了了于2007-08-11 22:32发表的 :我进的是"天地本宽"里的"深圳湾"不懂,从来就没进过那个地方的
了了 高级会员 #754 2007-08-11 22:3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52楼asencwx于2007-08-11 22:34发表的 :不懂,从来就没进过那个地方的我也是无意中进去的``下五小爱在里面唱歌``
qweasd 资深会员 #755 2007-08-11 22:3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51楼了了于2007-08-11 22:33发表的 :钢管猫了了。。。。 http://hi.baidu.com/qweasd
asencwx 超级会员 #757 2007-08-11 22:3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50楼了了于2007-08-11 22:33发表的 :现在是一个男生和一个女生在唱```蛮好听的汗,不会是电台一类的吧
qweasd 资深会员 #758 2007-08-11 22:3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56楼了了于2007-08-11 22:35发表的 :呵呵``拉爪子何必说了这么清楚 http://hi.baidu.com/qweasd
asencwx 超级会员 #759 2007-08-11 22:3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54楼了了于2007-08-11 22:35发表的 :我也是无意中进去的``下五小爱在里面唱歌``谁想唱就报名的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