矢魂钕子 FYQER #620 2007-08-11 07:3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17楼stefanie于2007-08-11 07:36发表的 : 为什么啊? 给个理由先? 恩理由嘛感觉吧 玫孓.★..{‘悲伤/渗透勒全裑} {喘息/著向谁說疼}
矢魂钕子 FYQER #621 2007-08-11 07:3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19楼stefanie于2007-08-11 07:36发表的 : 嗯,三星的不错,索爱的也不错! 恩看下滑板的先嘿 玫孓.★..{‘悲伤/渗透勒全裑} {喘息/著向谁說疼}
stefanie 超级会员 #622 2007-08-11 07:37 私信 引用 编辑 现在三星的全球市场份额已经超过了moto,位居第二我们nokia仍然是第一,占全球市场份额38%左右 签名:stefanie
stefanie 超级会员 #624 2007-08-11 07:3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21楼`夨魂钕孓于2007-08-11 07:37发表的 : 恩 ....... 呵呵,我只喜欢直板的,现在用的N73 签名:stefanie
矢魂钕子 FYQER #625 2007-08-11 07:3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22楼stefanie于2007-08-11 07:37发表的 : 现在三星的全球市场份额已经超过了moto,位居第二 我们nokia仍然是第一,占全球市场份额38%左右 你们??貌似S哥上班的公司就是诺基亚 玫孓.★..{‘悲伤/渗透勒全裑} {喘息/著向谁說疼}
矢魂钕子 FYQER #626 2007-08-11 07:3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24楼stefanie于2007-08-11 07:38发表的 : 呵呵,我只喜欢直板的,现在用的N73 第一考虑滑板第二考虑直板 玫孓.★..{‘悲伤/渗透勒全裑} {喘息/著向谁說疼}
stefanie 超级会员 #627 2007-08-11 07:4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25楼`夨魂钕孓于2007-08-11 07:39发表的 : 你们?? ....... 嘿嘿,要低调!知道了就不要嚷! 签名:stefanie
矢魂钕子 FYQER #628 2007-08-11 07:4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27楼stefanie于2007-08-11 07:40发表的 : 嘿嘿,要低调!知道了就不要嚷! 嘿真的挖 玫孓.★..{‘悲伤/渗透勒全裑} {喘息/著向谁說疼}
stefanie 超级会员 #629 2007-08-11 07:4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26楼`夨魂钕孓于2007-08-11 07:39发表的 : 第一考虑滑板 ....... 呵呵,直板是nokia的布变经典个人比较喜欢,方便! 签名:stefanie
stefanie 超级会员 #630 2007-08-11 07:4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28楼`夨魂钕孓于2007-08-11 07:41发表的 : 嘿 ....... 呵呵,是真的,好了,打住吧,赶快翻页! 签名:stefanie
矢魂钕子 FYQER #632 2007-08-11 07:4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30楼stefanie于2007-08-11 07:41发表的 : 呵呵,是真的,好了,打住吧,赶快翻页! 哈哈哈这除了我没别人的哈 玫孓.★..{‘悲伤/渗透勒全裑} {喘息/著向谁說疼}
矢魂钕子 FYQER #633 2007-08-11 07:4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30楼stefanie于2007-08-11 07:41发表的 : 呵呵,是真的,好了,打住吧,赶快翻页! 哈哈哈哈 继续抓屁股 玫孓.★..{‘悲伤/渗透勒全裑} {喘息/著向谁說疼}
stefanie 超级会员 #634 2007-08-11 07:4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31楼`夨魂钕孓于2007-08-11 07:42发表的 : 不过我就不是怎么喜欢诺基亚的铃声 嘿 可以自定义的呀,现在的高端机音效都不错,自己去找铃声就可以了 签名:stefanie
默雷 资深会员 #636 2007-08-11 07:4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32楼`夨魂钕孓于2007-08-11 07:42发表的 : 哈哈哈.......呵呵,我不是经常3连吗?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矢魂钕子 FYQER #637 2007-08-11 07:4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34楼stefanie于2007-08-11 07:43发表的 : 可以自定义的呀,现在的高端机音效都不错,自己去找铃声就可以了 噢那一会去看下诺基亚不过有适合女生的么? 玫孓.★..{‘悲伤/渗透勒全裑} {喘息/著向谁說疼}
默雷 资深会员 #638 2007-08-11 07:4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30楼stefanie于2007-08-11 07:41发表的 : 呵呵,是真的,好了,打住吧,赶快翻页!呵呵,看我再哥你们3连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stefanie 超级会员 #639 2007-08-11 07:4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32楼`夨魂钕孓于2007-08-11 07:42发表的 : 哈哈哈 ....... 嘿嘿,幸好现在没有人 签名:stefan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