默雷 资深会员 #601 2007-08-11 07:3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00楼默雷于2007-08-11 07:30发表的 :呵呵,要个600吧?佩服一下我自己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矢魂钕子 FYQER #603 2007-08-11 07:3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98楼默雷于2007-08-11 07:30发表的 : 呵呵,好的很多的 我开始那部掉了现在用的是网上买的不好手写的麻烦死了我一直想换 玫孓.★..{‘悲伤/渗透勒全裑} {喘息/著向谁說疼}
stefanie 超级会员 #605 2007-08-11 07:3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03楼`夨魂钕孓于2007-08-11 07:31发表的 : 我开始那部掉了 现在用的是网上买的 ....... 推荐:nokia N76 签名:stefanie
stefanie 超级会员 #606 2007-08-11 07:3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04楼`夨魂钕孓于2007-08-11 07:32发表的 : 再来个抓屁股哈 ....... 都排队抓PP了 签名:stefanie
矢魂钕子 FYQER #608 2007-08-11 07:3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05楼stefanie于2007-08-11 07:32发表的 : 推荐:nokia N76 nokia?什么牌子? 玫孓.★..{‘悲伤/渗透勒全裑} {喘息/著向谁說疼}
矢魂钕子 FYQER #609 2007-08-11 07:3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06楼stefanie于2007-08-11 07:32发表的 : 都排队抓PP了 哈哈哈 再来抓个 玫孓.★..{‘悲伤/渗透勒全裑} {喘息/著向谁說疼}
stefanie 超级会员 #610 2007-08-11 07:3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08楼`夨魂钕孓于2007-08-11 07:33发表的 : nokia? ....... 诺基亚啊,不会不知道吧???? 签名:stefanie
矢魂钕子 FYQER #612 2007-08-11 07:3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10楼stefanie于2007-08-11 07:34发表的 : 诺基亚啊,不会不知道吧???? 嘿知道不过我不太喜欢诺基亚 玫孓.★..{‘悲伤/渗透勒全裑} {喘息/著向谁說疼}
默雷 资深会员 #614 2007-08-11 07:3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12楼`夨魂钕孓于2007-08-11 07:35发表的 : 嘿知道.......呵呵,女孩子喜欢三星的多啊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stefanie 超级会员 #617 2007-08-11 07:3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12楼`夨魂钕孓于2007-08-11 07:35发表的 : 嘿 知道 ....... 为什么啊?给个理由先? 签名:stefanie
矢魂钕子 FYQER #618 2007-08-11 07:3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14楼默雷于2007-08-11 07:35发表的 : 呵呵,女孩子喜欢三星的多啊 嘿既然让小默哥哥说对了 玫孓.★..{‘悲伤/渗透勒全裑} {喘息/著向谁說疼}
stefanie 超级会员 #619 2007-08-11 07:3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16楼`夨魂钕孓于2007-08-11 07:35发表的 : 我想看下三星的 滑板的 嗯,三星的不错,索爱的也不错! 签名:stefan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