默雷 资深会员 #580 2007-08-11 07:2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77楼stefanie于2007-08-11 07:27发表的 : 呵呵,这个是臭美的猴子!呵呵,我的目标是1000贴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stefanie 超级会员 #581 2007-08-11 07:2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72楼`夨魂钕孓于2007-08-11 07:25发表的 : 噢 我都想换手机了 ....... 哈哈,那就赶快去换啊,趁着有钱赶紧花,哈哈 签名:stefanie
矢魂钕子 FYQER #583 2007-08-11 07:2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76楼默雷于2007-08-11 07:27发表的 : 呵呵,被我看到啦 嘿看到就看到勒一会去逛手机超市去 玫孓.★..{‘悲伤/渗透勒全裑} {喘息/著向谁說疼}
默雷 资深会员 #584 2007-08-11 07:2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81楼stefanie于2007-08-11 07:27发表的 : 哈哈,那就赶快去换啊,趁着有钱赶紧花,哈哈不是吧?月光族啊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stefanie 超级会员 #585 2007-08-11 07:2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83楼`夨魂钕孓于2007-08-11 07:28发表的 : 嘿 ....... 买nokia的,还哈哈 签名:stefanie
默雷 资深会员 #586 2007-08-11 07:2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83楼`夨魂钕孓于2007-08-11 07:28发表的 : 嘿.......呵呵,你还有精神啊?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矢魂钕子 FYQER #587 2007-08-11 07:2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81楼stefanie于2007-08-11 07:27发表的 : 哈哈,那就赶快去换啊,趁着有钱赶紧花,哈哈 嘿一天就搞定了买部手叫没了 玫孓.★..{‘悲伤/渗透勒全裑} {喘息/著向谁說疼}
stefanie 超级会员 #589 2007-08-11 07:2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84楼默雷于2007-08-11 07:28发表的 : 不是吧?月光族啊 我不是月光啦,有余的,呵呵 签名:stefanie
默雷 资深会员 #590 2007-08-11 07:2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87楼`夨魂钕孓于2007-08-11 07:28发表的 : 嘿.......呵呵,准备买多少价位的?5000?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矢魂钕子 FYQER #592 2007-08-11 07:2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86楼默雷于2007-08-11 07:28发表的 : 呵呵,你还有精神啊? 嘿昨天晚上趴下睡了会我早上的精神好着呢 玫孓.★..{‘悲伤/渗透勒全裑} {喘息/著向谁說疼}
stefanie 超级会员 #593 2007-08-11 07:2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87楼`夨魂钕孓于2007-08-11 07:28发表的 : 嘿 ....... 吼吼,想买个高端的呀? 签名:stefanie
默雷 资深会员 #595 2007-08-11 07:2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92楼`夨魂钕孓于2007-08-11 07:29发表的 : 嘿昨天晚上趴下睡了会.......呵呵,这样啊,难怪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矢魂钕子 FYQER #596 2007-08-11 07:2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90楼默雷于2007-08-11 07:29发表的 : 呵呵,准备买多少价位的?5000? 没想好看到怎么样的就买怎么样的嘿 玫孓.★..{‘悲伤/渗透勒全裑} {喘息/著向谁說疼}
默雷 资深会员 #597 2007-08-11 07:3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93楼stefanie于2007-08-11 07:29发表的 : 吼吼,想买个高端的呀?呵呵,我的手机现在300都不值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默雷 资深会员 #598 2007-08-11 07:3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96楼`夨魂钕孓于2007-08-11 07:29发表的 : 没想好.......呵呵,好的很多的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矢魂钕子 FYQER #599 2007-08-11 07:3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93楼stefanie于2007-08-11 07:29发表的 : 吼吼,想买个高端的呀? 没想过哦只要喜欢就OK了 玫孓.★..{‘悲伤/渗透勒全裑} {喘息/著向谁說疼}